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詮釋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詮釋母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詮釋母愛 

  一粒沙子就是一個世界,一滴露珠能夠反映出太陽的光輝,一件往事是對母愛最好的詮釋。 

  去年冬天的一個上午,路過集市,媽媽買了10顆白菜,我們好不容易把白菜拉回家,這時候一個巨大的困難擺在了我和媽媽的眼前。怎麼才能把這麼重的東西背上樓呢?況且我們家還住在5層。這時媽媽對我說:“月兒,你先在樓下等着,媽媽先拿幾顆上去,一會兒在下來取剩下的。”說完,媽媽就帶着3顆白菜上樓去了。腳步聲慢慢在我耳畔消失。 

  大約過了10分鐘左右,“媽媽怎麼還不下來?”我自言自語道。刺骨的寒風迎面吹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我想上去看個究竟,可還有7顆白菜呢?可真是進退兩難啊!我突發奇想,“對,自己試試看。”我用出了全身的力氣抱起了7顆白菜,弓着身子,走走停停,心在胸腔里咚咚地跳躍着,呼吸也變的急促了,到了3層我實在是走不動了,靠在了牆上,頭也發昏了,眼也冒金星了,額頭上滿是汗珠,我擦了擦汗,還是毫不鬆懈地抱起了它們,慢慢走向家門。 

  “媽媽,開門呀!”我喘着粗氣喊着。到了家我攤在了沙發上,媽媽為我豎起了大拇指,自豪地說:“我女兒真棒!”媽媽坐到了我的身旁:“剛才,接了一個電話,轉念一想,看我不在你會不會自己解決問題。”噢,原來是這樣。我心裡默念着:“上帝只救自救之人”,的確呀,從那以後,每當我遇到困難時總會想起這件事。 

  母愛的方式千萬種,是您叫我如何面對困難,如何自己找到克服困難的方法。我想,這是對母愛最好的詮釋。

您正在瀏覽: 詮釋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詮釋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