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領到了我的助學金,這麼多年了,由於家庭條件的原因,一直都是由別人來資助我才能夠完成我的學業,今天,我要對他們說一句,謝謝你們!

  感謝這些可愛的叔叔阿姨,要不是你們的捐助,或許我早已經輟學打工,成為一名流浪街頭的落魄人也說不定。但是現在我現在坐在明亮的教室裡面,跟可愛的同學們一起學習,真的無比幸福。我會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努力的!我明白,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報答那些資助我的人們。所以即使我現在成績已經遙遙領先,但是我一刻都不會放鬆的,因為,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我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的胸懷,霏霏細雨洗刷我心靈的污染。我明白了,我一定要心懷感恩之心,等將來自己有能力,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幫助更多和我一樣苦難的孩子們,幫助所有幫助過我的恩人們。

  我會學會感恩,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