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的一天,新的起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天,新的起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教室,凝望窗外。落寞,沒有一點高興,沒有一絲喜悅。

  回想早晨,早早地起床,心裡無限激動,也有一絲期待,彷彿要出嫁的小姑娘。一路風景,一路高歌。真的,我是那麼的激動,那麼的歡喜……

  而現在,當我踏進這個教室,坐上這個位子,一切的激動、歡喜蕩然無存,有的只是孤寂落寞。踏入初二,沒有了初一的天真,稚嫩,取而代之的是成熟是壓力,對,就是壓力。

  曾經以為,我早熟幾分?是對與否,我無從知道。看班上同學拿試卷時豐富的表情,我不屑的撇了撇嘴。裝?不是。彷彿看淡了世間冷暖,對什麼事都激不起好奇心。再看看初一的新生,多麼像以前的我們,對這所學校是那麼的好奇,大眼睛眨巴眨巴的多麼惹人喜歡,時而摸摸這兒,時而看看那兒……多麼想啊,回到初一的我們,可惜,時光不會倒流。

  好像充當一次壞學生,老師不管,家長不說,在學校混生活。可是,能嗎?答案只有一個——不能。為什麼?就像一場電影,我是看點。

  現在,我有一種想哭的衝動,想逃避,逃到自己的那個溫柔鄉。但是,我不能,因為,戀家的孩子沒出息。我要學會自己承擔。

  罷了罷了。新的一天,我彷彿又成熟了幾分;新的起點,我懂得了獨立。踏入初二,早已褪去內在的幼稚,迎來我們的青春,迎來了我們的豆?年華。現在的我們,些許天真,幼稚,但,仍有一些勇敢!就算前方困難重重,那又怎樣?新的一天,新的起點,鼓起勇氣,沖吧!逝去的初一光景,在初二我們贏回我們原有的成功!

  初二:李進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天,新的起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天,新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