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絕情冰仙子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情冰仙子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守護仙子---------------- 

  “媽媽,雪兒在這裡啊。媽媽,不要再離開雪兒了。咦?這裡怎麼有一個粉色的蛋蛋呢?”我走上前去,手放在了蛋上。 

  它突然發出了一陣強光,母親也在慢慢地變成透明的水晶項鏈,我的頭也像要破烈似的。 

  只覺得昏昏沉沉的,緊接着緩緩的暈了過去…。.耳畔只環繞着母親的聲音:“雪兒,你的守護仙子已經破殼而出。媽媽的守護仙子已被封印,所以無法送給你。 

  仙子的誕生之日,就是我離開你的日子啊!雪兒,媽媽等着你來救我,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不要!我不要守護仙子!我要媽媽!媽媽,不要離開雪兒!媽媽…”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在房間里。媽媽離開我了… 

  手裡捧着那一串生命的項鏈,淚水再一次滑落過我的臉頰…。 

  “主人,您醒了啊。”我抬頭一看,一個身着粉色紗衣的妙齡女子湊到了我眼前。 

  Oh,My ga ga D!這個年代怎麼還有穿古裝的人啊?莫非…她也是仙子?我立即警惕起來…。 

  “你是誰?” 

  “我是您的守護仙子啊。”她微笑着。 

  “哦?守護仙子?那你的名字是什麼?”我好奇道。 

  “愛雅。我的前世是一隻粉色的蝴蝶,所以今生我是粉色的仙子。” 

  她答道。 

  粉色?它是我討厭的顏色之一…還有名字,愛雅?這一切都太溫馨了。我沒有愛!我討厭愛! 

  而且因為你的誕生,讓我失去唯一能和母親見面的機會,這是不可饒恕的! 

  因此,想到這兒,我對她的態度,冷淡了許多…所以我要趕走她。“你走吧,我不需要你。”我冷冷的說。 

  “為什麼啊?”她急了。我彷彿從她的臉上看到了她以前好像發生了一些事。 

  但我沒有功夫多想:“因為你剝奪了我和母親唯一能相見的機會!而且我討厭你的名字和你的顏色。” 

  “名字我可以改,顏色我也會想辦法。至於主母的那件事,我只能說‘對不起’。”她愧疚的低下了頭。 

  可是我沒有改變態度,直到她焦慮的說:“如果我能留下,讓我幹什麼都行。” 

  “哦?是么?第一。把名字改成冰蝶;第二。把家裡打掃一遍,記住,可不能使用法力哦?”我冷笑道…(甲:額…這就是著名的‘笑裡藏刀’…。作者:呵~冷不死你~~) 

  “額…好的。”她轉身了。“等一下!在外面就不要叫我主人了,你就叫我姐姐吧。”我說。 

  “恩。”她乖巧的答道。 

  冬季還是終於到了…我該回去降雪么?我抬頭仰望天空…。.

您正在瀏覽: 絕情冰仙子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情冰仙子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