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歲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春天是一年中最美好、最具活力的季節,那麼,青春就是人生中最燦爛、最珍貴的季節了。它看不見、摸不着,但它又充實着你的身心,使你每時每刻都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以前,對“青春”的認識朦朦朧朧,隨着年歲的增長,才漸漸理解它:青春,就是活力!就是激情!現在,我能夠感覺到血液里也流淌着青春帶來的禮物。

  上了初中以後,青春悄然來臨了。想到自己那飛揚的思想和豐富的想象力,感到無比自豪。這段時間,我在閱讀“枯燥”的名着,吃驚地發現,讀書時,思想也被青春注入了活力!我不再是以前那種讀字不讀意,不求甚解的閱讀了,而是細細地品味。我品味人物的動作、思想,去推測他屬於現實中哪一種性格的人。作者描寫他的目的,想象他的結局。遇到一些與以前發生的著名事件有關的,我會努力把它記下來。遇到一些富有哲理的句子,我會反覆讀,有時甚至把它記下來。想着以後大一點了,再看就能明白了。最為使我驚喜的是,我讀書時給書中的人物注入了自己的感情,對一些人讚不絕口,對一些人深惡痛絕;為書中喜悅的事而歡欣鼓舞,為悲傷的事而嘆息不已……這一切都因為我有青春,有一顆年輕的心!

  青春是珍貴的,一生只有一次,我們切不可虛度青春年華!時間一天天過去,我們也要無愧於青春的美好時光,做有意義的事。被挫折絆倒了,勇敢地爬起來,用快樂,用笑容迎接新的挑戰!珍惜青春!

  我們是羽翼未豐的鳥兒,青春是我們積累的季節,是最該珍惜的寶物。我們一步步地成長,將來的一天,我們會飛上廣闊的天空,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您正在瀏覽: 青春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