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閨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閨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閨蜜 標籤:閨蜜作文 致閨蜜作文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好朋友,甚至閨蜜,我也不例外,我有一個好閨蜜,她叫做鈺,她很可愛卻又不失古靈精怪的感覺,有她在身邊,我不會再感到一直都是孑然一身,有她的陪伴,在成長的這個迷茫的道路上,她給我安慰,給我許多快樂的時光。

  她在上初一的時候,我們很少有交流,甚至很久很久都從不說一句話,當時的我們並不覺得不尋常,而是在正常不過了,可是一個事情讓我們慢慢的開始嘗試交往,開始嘗試着了解對方,當我剛剛開始跟她有一些親密的時候,班級的同學不知怎麼的了,都告訴我不要跟她交往,她很煩人的,當時的我聽完了這一席話,實為驚訝,但還是沒有聽她們的,過了一年後,我們從普通朋友慢慢的交往到了閨蜜,我們開始形影不離,或許我的行為也遭人疑惑過,不過那又怎樣,我們只要做好我們自己就好了,管別人說什麼不累嗎?所以我們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甚是想念對方,這就是我們,永遠不想分開的好閨蜜!

  閨蜜,可能在懵懂的年紀會認為只是一個簡單不過的詞而已,卻不知道它有着多麼強大的力量,它甚至可以支持着一個人,讓一個人不放棄,勇於追求!

  鈺,是一個被老師認為的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可是班級里的人卻不這麼認為,總說她神志不清之類侮辱之語,但她從不計較,我想,做到這一點,實為不易,敢問?世上又有幾個人能做得到的呢?就連我自己都難以確定呢。

  我,不求一生會有很多個知己,但求一生有一個閨蜜,即使是義氣陪你惡作劇,一起陪你瘋,一起陪你寫作業,這樣就足夠了,知己又能做到其中幾點呢?而閨蜜卻比知己做的多呢,而只想得到一份單單純純的、簡簡單單的友誼而已!

  我只想在這裡說一句話,來總結這一年的閨蜜時光,不求別的,只求我們閨蜜能好好地!再次,許願!閨蜜你我一世安好,永不分開,不管任何事情,我們都要永遠做對方的閨蜜!

  初二:殤傾一世

您正在瀏覽: 閨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