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們保衛黃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保衛黃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黃河,這個中國第二大河,你擁有這五千年的悠久歷史,也是你,哺育了我們中華民族這個大家庭,你對於我們中華民族來說,是一個從小伴着我們長大的搖籃。 

  從小,在我的心目中,黃河,你是偉大的,在電視里看到黃河奔騰的時候我都非常的激動。從爺爺的口中,我得知黃河是中國第二大河。從書上我得知,中國五千年文化是從黃河發源的,得知黃河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搖籃……你像一位慈愛的母親,哺育了億萬中華兒女。 

  時間一晃,千百年的黃河已成為過去,偉大的黃河已成為回憶。今日的黃河是什麼樣的呢?我從書中和資料中了解到,黃河你現在:黑糊糊的污水,渾濁不清。海面上漂浮着大量白沫和被毒死的魚類,而且臭味難聞! 

  啊!黃河,你還是我們的母親河嗎?你在我心中是有着洶湧澎湃的氣魄,是多麼偉大堅強,因為黃河擁有着我們偉大的民族精神,你是多麼的神聖,你在我心中是多麼的偉大!可是,你為什麼變成這個樣子? 

  我也知道,你是無辜的,是我們人類,隨意糟蹋你,扔髒東西,很不愛惜你,不珍惜你。 

  是我們錯了!所以,人類啊,我們一定要行動起來,一起保衛黃河,一起來保衛我們的母親河! 

  啊!黃河,我期待着你重現昔日的光彩!我知道,黃河,你一定會的,你一定可以成功的!對嗎?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保衛黃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保衛黃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