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富裕,但我快樂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富裕,但我快樂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富裕,但我快樂着,因為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我們一家三口的關係,用我喜歡看戰爭片的老爸的話說就是:我媽是至高無上的總司令,我爸是軍長,我充其量就只能是個打打下手的小兵了。而用追求人人平等的我的話說就是:我是那個最仁慈、軟弱的劉備,可這“劉備”似乎當的狼狽了一點,既無神機妙算的諸葛亮軍師相助,又無趙子龍大將的隨身護駕,只可獨自一人,抵擋“魏吳連手”。我老爸則是那個豪邁、精通“兵法”的曹操,我老媽就是手握財政大權,儼然一位佔據江東“孫權”同志。 

  我家無處不充滿着歡笑。大年三十,一家三口齊聚在電視機前等着觀看“春節聯歡晚會”。老爸先來開始“調節氣氛”了,說:“我們先來個春晚預演,怎麼樣?”。我與媽媽互換眼神,吾點頭日:“同意。”老爸甚是歡喜,一步跨至電視機前,用他那龐大的身體擋住了電視機,“下面,讓我們舉辦第一屆家庭聯歡會,按此會規定,每人必準備節目,如有違反者,只有一字‘罰’,至於如何罰,視情況而定。”我自告奮勇,首先一步跨上前,說:“我先來,我來給你猜個腦筋急轉彎,猜中者,重重有賞。”“哦?那是什麼題,說來聽聽啊”“一隻豬,走到英國,問它變成了什麼?”老爸不愧是聰明絕頂的曹操,首先搶答“英國豬”,“錯”“哦,我知道了,是pig”,“答對了,聰明的孩子,賞!”我徑直走上前去,說:“賞銀子”。“呼、呼”“兩個五元已賞完”,我向老爸解釋,一個巴掌,5元。老爸“怒髮衝冠”,呼來十萬大軍,追趕我,卻發現我早已直奔“荊州”避難…… 

  這就是我的家,快樂而溫馨。雖然我們家沒有別墅、名車,但是我依然快樂,我覺得這個家就是我最大的財富。 

  我不富裕,但我快樂着,因為我有一個用金錢無法買來的快樂家庭!

您正在瀏覽: 我不富裕,但我快樂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富裕,但我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