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快樂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周華健的一曲《朋友》唱遍天南地北,久而不衰,因為它包含着世間最珍貴的情誼,包含着人們最深沉的愛的真諦,它就是——友誼。

  有人會問,朋友是什麼?

  我說:

  朋友,猶如雨後初晴時的陽光,為你尋求光明的希望。

  朋友,猶如茫茫大海上的指向標,引領你抵達成功的彼岸。

  朋友,猶如天堂里神聖的天使,給你帶來快樂與幸福。

  曾幾何時,落紅曾對流水訴說我的愁腸,明月曾對秋山訴說我的夢幻,大地曾對高山訴說我的思念。面對失敗一次又一次襲來:考試的失利,父母的責罵,親人的離去……我彷彿跌進了深谷,只有失落將我包圍,也許人生真的像哲人說的那樣坎坷,生命的浪花會時常衝擊着我前進的步伐,可怕的挫折會時常擊碎我努力的意志。可我並沒有因此倒下,因為是朋友為我築起了一道又一道的防護牆,讓我堅守那個支離破碎的家園。

  或許,朋友的存在就是為了拯救那些意志消沉的人們,那一句句深情的鼓勵,一次次善意的開導,一個個友愛的眼神,使有消沉的心漸漸開朗……快樂的大門再次向我敞開。記憶之中,一片片樹葉悄然落於掌心,使我內心泛起陣陣漣漪……

  朋友說,要用羽翼抵擋現實的不幸,即使我們終將墜落,即使我們在天真的國度里終將化作春泥,但那將成為我們永恆的美好記憶。要知道:我們在走自己的路。

  我一直不明白快樂到底是什麼,現在,我終於明白:快樂就是朋友的關心與關愛,快樂就是朋友的幫助與問候,快樂就是朋友的鼓勵與祝福。

  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

  一星隕落,暗淡不了整片星空。

  人生之旅漫漫。也許歲月流逝,花落無痕,未來渺茫無期,但花開有聲,永遠陪伴你度過人生的便是朋友。

  如今你我同在考場,你要加油,我的世界會因為有了你而快樂——朋友!

  迎春中學初二:馬全威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