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心兒打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心兒打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鎖,何不把心兒打開,去收穫一份份人生的禮物呢? 

我們正值青春,有一個屬於我們的世界。不要把憂鬱、冷漠的種子灑滿在大地。應用甜美的笑容,爽朗的笑聲裝點這個美麗的世界。 

你是否總是將自已埋在書堆里呢?如果是,就趕快出來吧!感受外面的世界:溫暖的陽光,清幽的花香,動聽的鳥鳴聲,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才發現世界原來是那麼的多姿多彩,心情也舒暢了起來。 

別忘了人生還有一份大禮:恩師。一位好的老師,會改變一個人一生的命運。他會伴隨着你的成長,在你茁壯的小苗傾斜的時候扶你一把。你也許會恨他,但在你成長的過程中,你會慢慢領悟。當你悟透的時候,你將會發現老師真的幫了你很多。將會把他放在心中的盒子里,永久保存。 

當你出生的時候,人生就給了你親情。但到了青春之時,你又是否厭惡它了呢?記住,千萬別把它丟棄。如果你後悔了,人生不會再將它還給你。這份禮物很重要,你也同樣要好好地收藏起來。 

真誠的友情,你是否收到了呢?人生不會主動給你,他將它放在了世界的一個小角落裡,需要你去尋找。當你找到了它,你會發現它是如此的好。 

人生給予了你這麼多禮物,趕快把心兒打開,將這一份份禮物收到心中,感悟其中的驚喜、感動和人生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把心兒打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心兒打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