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喂,不要忘記我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不要忘記我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叮零零,小懶豬快起床"一聲聲稚氣的聲音,稚氣未脫的童聲是很好聽,但對於這個難得的非常適合睡覺的早晨來說,十分煩躁。感覺像催命一樣的魔音,裴安琪忍了半天終於忍不住了,“啪”的一聲照着鬧鐘就拍了下去… ,聲音停了下來,一下子變的安安靜靜,還在睡夢中的,她關了鬧鐘后,還準備睡覺,忽然想起鬧鐘的時間,看了看鬧鐘。眼睛突然睜的大大的,剛剛還沒回神的她,一下子大叫起來,她連忙穿好衣服,拿起書包,就飛奔出了家門。由於緊張,結果一下子導致大腦短路了,居然忘了她自己可以乘坐公車去學校的,,一路跑到了學校。 

  跑到學校時,校門已經關了,她擦了擦自己額頭的汗,鬱悶的心想自己第一天來這上課,竟然遲到了,進去還不被老師"另眼看待",可是她又想了想 不去學校去哪,沒辦法的她就想進學校先逛逛。她看了一旁的圍牆,笑了一聲,心想這個學校圍牆那麼矮,是不是專門怕小偷進不來,才弄的那麼矮的啊。想着她開始爬了可是一個重心不穩,摔了下來,直直的砸在一個不明物體上,“為什麼這麼軟呢,沒想到摔下來一點也不疼哈,一定是老天有眼啊!哈哈。”裴安琪傻笑着,“同學……你笑夠了沒?”裴安琪驚奇的上看看,左瞧瞧,右望望,“撞鬼?我沒這麼倒霉吧?”“撞你個大頭鬼啊!是人,你壓在我身上呢!”裴安琪把眼睛瞪的跟核桃一樣大,猛的彈開了剛剛壓住的不名物體上。那個被稱為不明物體的男生吃力的從地上爬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該死的,有沒有長眼睛啊“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沒事吧?沒事的話,我……我……我先走啦!” 

  裴安琪被嚇的發汗,不知道怎麼收拾殘局,36計走為上策嘛。 裴安琪橫衝直撞的跑着,“砰!”“什麼東西啊,這麼硬!”裴安琪摸摸被裝疼的腦袋,一邊咒罵著,一邊抬起頭來。她一個頭2個大,發現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一位老師,第一的反映就是轉身就跑,可她一個小女生力氣怎麼可能比的過眼前這個河馬老師呢,一下子就被河馬給抓住了,她也只能自認倒霉了。她嬉皮笑臉的轉過頭,開始拍馬屁“老師你真厲害啊,力氣好好哦,你是我見過最厲害的老師了,老師你真帥,嘿嘿……老……。”,“你是哪班的,叫什麼名字,上課時間還亂跑”。裴安琪想這老師有病吧,是不是耳朵有問題啊。“同學我問你話呢”,“哦,我叫裴安琪,新來的”,老師臉色一下子就青了起來“好啊,新來的第一天就遲到,簡直無法無天了啊,你跟我過來”。她只能乖乖的跟在這隻死河馬身後了,在路上她看到了剛剛被她當人肉墊的那個人,就一下子抓住了老師“老師那個人都可以隨便走啊,為什麼不說他”。“你當你是誰,能跟校董的兒子比,也不看看自己的分量”。她小聲嘀咕着“切,老師都是一樣的,有什麼了不起的,哼。”她瞟了一眼那個不明物體,可是不明物體好象察覺到了一樣也回過頭看了一眼,她連忙轉過頭,若無其事的跟在河馬後面。想不到這個河馬真毒,讓她站在辦公室面壁,還要她回去寫3000字的檢討書。 

  她站到腿軟了,河馬才讓她回教室,不對應該不是回,而是扔。河馬怕她不回,就跟着她,在教室門口時,河馬拉起她就往裡扔,一下子,班裡的人全部都盯着她,好象她是什麼外星人,裴安琪羞的連忙把頭低了下來,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老師看了她一眼,隨便指了一個座位,叫她坐過去。裴安琪低着頭以最快的速度跑了過去,一屁股坐了下來,長長的吁了一口氣。好不容易到了下課,她剛想起身,往外走了,可不知道是誰把她絆倒了。低頭一看,那隻豬腳是從右邊伸出來的,她一提頭就看到了一張帥的無法無天的臉,一下子她呆住了(是在想入非非哦),可是她又看不對,這人怎麼這麼面熟,她仔細想了想,腦子裡突然出現了四個大字:不明物體。這下她的火氣來了,裴安琪才不管這個人有多麼的帥,因為她已經失去理智了。她一起身,往不明物體桌子上一拍,大叫一聲,“你什麼意思啊”。可她萬萬沒有想到的事,這個人竟然沒聽見,可是他後來回答了一句“恩,真的很沒意思”。裴安琪張大了嘴巴,她現在可以確認這個人,不僅是個啞巴還是個傻子,她在心裡想,這人腦子是不是受什麼刺激了啊。沒辦法,她只能走了。她來到草地上,閉上眼睛悠閑的睡着,“同學,同學,你快醒醒啊,你把我的地方搶了”。裴安琪在想哪來的蚊子啊,睡覺也不讓她好好睡,看我不打死你。“啪”。“嘿嘿,打着了”。可是她心裡一想,不對啊,這蚊子得有多大才能發出這麼大的聲音啊,想着她連忙張開了眼睛。只見一個長着一張比嬰兒還可愛的臉,在她面前,可是不對啊,這個“嬰兒”臉上怎麼會有一個紅紅的巴掌印啊,完了,她知道這個“小baby”的臉上的這個巴掌,就是自己打的,她還在自己的思路中徘徊。“你…。你。.好,你為什麼打我”。“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誰叫你的在我睡覺的時候說話啊,這樣我肯定很以為是蚊子的嘛…。”,撲哧“好了,我知道了,你不是故意的,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我…。.我叫裴安琪”。“好,我記住了”。“啊,什麼你記住了,你不是要報復我吧”,“呵呵,沒有”。說著眼前這個小baby 起了身,對裴安琪“我叫寒明哲”。然後朝着裴安琪搖了搖手轉身走了。裴安琪盯着寒明哲走的方向,發獃了好一會,才回過神,她拍了拍自己的腦袋,自言自語的說“我怎麼跟那些花痴一樣啊”。然後她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往教室走去。她一走進教室眼中就只有那個不明物體,(哎,誰叫不明物體長的太好看了嘛,教室里的光芒全都集中在他身上了)。裴安琪自顧自的睡起覺來,直到放學她才起來,她拿起書包就走。她在校門口等着車,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等了那麼長時間車還沒來,等了好長時間該死的車才來。“哲,你有沒有感覺,坐公車比坐自家車好多了”。“呵呵,的確”。裴安琪轉頭一看,竟然看到了不明物體,和寒明哲。似乎不明物體看了她一眼,可又好象沒有。

您正在瀏覽: 喂,不要忘記我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不要忘記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