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言的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問我什麼是無言的淚?我的回答是出乎我自己的意料之外. 

  我是個初中生,經歷了不一樣的生活經驗.我雖然是個學生,但是我卻寧可是個小孩無憂無慮過完每一天. 

  我跟同學絕交了,是對方提出來的,我也很驚訝.但是我也明白了,再強求下去我得到的只是一件軀殼,而不是心.那一晚我哭了,是我跟她做朋友以來,第一次留下的眼淚.我對自己說不要想了,既然要忘就要忘得徹底.那一晚后我告訴了自己既然你哭了,也放開了,大家也會好過的. 

  姐姐跟我說你還有朋友的啊,你可以順其自然啊!誰沒有經歷這種事啊!但是我們兩個去習慣了那原來的生活,兩個回頭一望的人,最後找自己的朋友了.就這樣我們分開了.就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我們絕交了. 

  朋友卻來責怪我,說我太多事了,什麼事都想管,管的比海還寬.但是他們卻無法理解我為他們所做的一切一切的事,他們只會一句一句的責怪.但是我並不責怪他們,因為一切都是我的關係.我了解他們,可他們為什麼不會反過來想一想呢? 

  我的朋友希望你們會找到你們自己的真愛,這次我不插手了,但是如果你們真的因為情這個字困解了,我想我不會在安慰你們了. 

  無言的淚意思很簡單,字面上的意思是沒有了任何語言而默默流淚的人.更深沉的意思你們以後就會慢慢了解的,什麼是無言的淚和真誠的祝福.希望你們幸福.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