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陰影說“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陰影說“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很多不順心的事,他們就像陰天一樣使人憂心忡忡。但是晴天總會來到。那麼我們為什麼不把那些紛繁雜蕪的事情拋在腦後,懷着孩子般的童心去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清晰!

  著名作家矯友田,因為疾病纏身,摸索不出文字而心慌意亂,對家人亂髮脾氣。有一天,兒子懇求他去海邊,他看見孩子那張乞求的臉,答應兒子的要求。他們去了海邊后,看見一群與魚在一個破舊的船艙里,將奄奄一息了,他和兒子便幫助那些小魚讓那些小魚,回到大海母親的懷抱!

  快樂是什麼?就是幫助別人,做一個對別人有用的人。當自己做了一個善舉之後,就好像天上的陰雲,在頃刻間散開。是呵,在生活中,我們往往因為一時的煩惱,自己把自己搞得頭焦爛額,以至於整個心間都被憂鬱的陰影佔據了。那麼我們為什麼不能暫時放下那些事,懷着純潔的心走出來。也許這樣,我們能從中獲取陽光。

  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有時使別人對自己的誤解有時自己的失誤,有時甚至一場突然來到的大雨也會讓我們內心懨懨。很多時候,我們習慣了任由這種不快折騰自己,其後果就是我們對生活的困惑而失望。有人把困惑和失望比作鞋子和足球,這時你不妨把困惑我們的事情一腳踢開。懷着孩子般純潔的心靈,對社會和人做一些善舉,也會感到無比燦爛。

  快樂其實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向陰影說“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陰影說“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