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有點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有點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安靜的刮著;雪,安靜的下着;一切都小心翼翼地,惟恐驚醒拉什麼。

  你說你要離開了,離開這個城市。城市的喧鬧與嘈雜與你的情調格格不入,鈴鐺般的快節奏讓你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你只想呆在一個安靜的地方,聽着安靜的歌,寫着安靜的文字,卻要展現一顆跳躍的心,因為我們年輕。

  我說我選擇繼續,繼續呆在這個城市,城市的曖昧和瀟洒讓我留戀。我已經深深愛上了這個“她”。看,她如以為胸懷寬廣的老者,張開雙臂,等待着我們的擁抱,我一直笑着,淡淡的淺淺的微笑,沒有憂傷,沒有快樂!在老者的懷抱中,我會熱血沸騰,如雄贏般搏擊蔚藍(未來)的高空,因為我們年輕。

  你說“我將在冬天離開”。就這個即將來臨的“雪國”,冬天本來就是個離別的時節,或者說離別的感傷只屬於冬天。深深的白雪可以將哀傷掩埋,只留下淡淡的不舍,為我們所承之重。面對眼前這個一樣的城市,不一樣的思緒在彼此的腦間涌動,而我們只能選擇一手擁抱,一手遠離。突然間謊謊的。當冬天來臨時,我會離開;當冬天離去時,我已不在;你害怕嗎?

  我說:“冬天的離別,一直都是我們的幻之念,不是嗎?你知道的,我不害怕,我只擔心你的消失,並不擔心你的離開,你忘拉嗎?面對眼前這個一樣城市。你選擇拉離開,我選擇拉繼續,或許,這樣的選擇才是我們未來幸福的方向吧!”

  “但願吧!”

  冬天來臨了。

  在送你離開的月台上,我不忍揮手告別,我寧願看着你的身影在我的實現中漸漸的消逝,也不願你突然間在我揮動的手臂間突然消失,我害怕。

  火車漸漸遠去拉,漸遠漸遠。

  我離開了月台,突然一股寒流沖入我的血液,不由得,我將衣服裹緊拉些。

  哦,今年的冬天有點冷。

您正在瀏覽: 冬天有點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有點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