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重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重新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晚上七點多,我想是我生命的重現!

  最近自己一直都很懶散,自己也一直都在白雲飄飄網說自己無法靜下心來學習!

  四點多的時候,把房間收拾了一下,收拾完了,也快是五點多快六點,想要坐下來看看書,但還是不自覺地拿起了歷史課本要背書,但依舊是無法靜下心來!自己也就隨便翻翻,沒有去拿知識點,也沒有開口!坐了好久,發了好一會兒呆!

  看到電腦沒有人再用,也就坐在電腦前,不知道要幹什麼,也不想要打開白雲飄飄網,只想對着電腦發獃,或許已經成為了我的習慣!

  隨便打開曾經自己收藏的網站,打開了一個關於文章好文章勵志文章等等的網站,看了很多文章,很多不錯的文章!才發現,自己已經好久沒有去翻開這些書,這些網站,記得小時候自己最喜歡的就是看勵志文,每次看到有關勵志的文章,自己都會不由自主地去買!漸漸地,或許是由於長大,沒有了這種感覺,或許是覺得這些文章也就不過就是雞湯文,再怎麼好,也不是自己的成就!漸漸地,每次看課外書都是那些名著,不是我喜歡看,而是因為考試需要,所以每次翻書的時候總是習慣地拿起名著,或許他們真的有很大的幫助,但是,我卻迷失了自己的方向,只為考試而看書!

  中午確實是花了很多的時間在這樣思考自己人生,思考自己的行為的方面上。想了很多!很多!也寫了一篇長長的信,那是要給我最愛的人的,異性的一位的男生的一封信。很長很長!很長很長!也花了我很長時間,但最終沒有送出去,我想我或許永遠也不會送出去!

  看了勵志文章!我不知道是那一篇文章激勵了我,我突然有那一種衝動!衝出家門,去球場跑一圈!後來,還是去了!難以想象,幸好媽媽去鄰居家了,否則會被說死!自己穿着不厚的衣服,是一些不保暖的衣服,褲子是夏天所穿的,剛好下了一場雨,那種寒冷的天氣再加上一場雨,去到球場,原本應該熱鬧的球場空無一人,只剩下了賣燒烤的大哥哥!自己跑了一圈就回家了!一路上遇見了兩個人,除了賣燒烤的大哥哥,感觸很深,就不在這裡說!那是一種生活所迫,如此寒冷的天,怎麼可以在無人處賣燒烤。或許路人會覺得自己是神經質,那麼寒冷的天穿着那麼點衣服再濕濕的球場上跑步。但是,我確信,我清醒着,並且清醒得很!

  回家后,立馬沖了澡!喝了兩杯水,走進自己的房間。發現放在桌子上的有海綿寶寶圖案的杯子裡面已經多長出了一片嫩葉子!我看着它,好久!從牆上撕下一張便利貼,寫上這樣一句話:“當一個新的生命綻放時,或許就是我燦爛人生的新開始!”然後貼在了那片還沒有成長完整的葉子上!

  心血來潮,把歷史給背了,思品也背了!也在這裡發表了作文。這一些本來是打算明天做的!但,我今天的就做了!因為我看到:“2015還有一個月,你還可以用這個月改變自己!”因為我看到了:“do it!”的字樣!所以,從現在開始,行動起來!你只有一天的生命,做你要做的事情!不做,永遠過不了你自己的生活!

  所以,我決定了,我不會再為了考試而學習,我要為了實現夢想,充實自己而學習!成績算什麼!懂得從現在開始做的自己才算什麼!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重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重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