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結局與過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局與過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人們都注重於結局,而常常忽略那讓我們有悲有喜的過程。 

  我是一個生活在大都市的女孩。因為種種原因,我來到了10年相別的故鄉。早就習慣大都市生活的我很不習慣這裡。我一直認為這裡不是個好地方,於是開始後悔選擇來這裡。可是身邊的一切告訴我這是對我的考驗,經過這一次離別我懂得就比別人多,比別人成熟了。 

  事情要叢2008年5月12日後說起,我生活在四川這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在這裡我有朋友,有所謂的友情。我們在一起學習、遊戲、有歡樂、有悲傷、有離別。看着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離去,於是我也開始不安於現狀想要離開,於是我選擇了那個和我相別了10年我出生的地方。我認為那是一個新的環境,新的一切會給我帶來新鮮感。 

  於是我懷着忐忑不安不心情踏上了火車,在那一刻我在心裡想:“四川,我走了,我真的走了,因為你帶給我的只有悲傷沒有歡樂,那所謂的朋友都只是所謂的了。這裡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 

  在火車上我望着窗外,看到的所有都是悲傷的了。大概我的眼睛都已經被悲傷瀰漫了吧,這是我才知道:嘿,依,你真的走了誒,呆了10年的地方真的只給你留下了悲傷么?8年的君子之交就這樣結束了嗎?一起經歷生死的事實真的就會變成回憶了嗎?不會的,一定不會的,我一定不會後悔。 

  當我踏上新疆的第一刻起,我真的後悔了。 

  現在我來這已經快1年了,我收穫的到底是什麼?也許,象當初一樣是那8年的友情,是經歷生死的過程吧。 

  經歷了這麼多,我終於懂得珍惜。不希望等我回到四川,再來後悔。後悔當初在新疆為什麼不懂得珍惜,其實現在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生命里最有意義的事。最讓我有體會的事。 

  我開始愛過程,愛那個讓我又悲又喜的過程,愛那個讓我體會至深的過程。結局只是暫時的,而過程才是永恆的。

您正在瀏覽: 結局與過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局與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