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奇的夢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夢遊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聽到夢遊這個詞你們一定很熟悉,但不一定親身經歷過,但我卻又一次真真的經歷。那次的夢遊還真是叫我哭笑不得。

  那是一個十月的夜晚,晚上的霓虹燈早已為夜生活拉開了序幕,而我,早就因為那日的疲累和周公下棋去了。

  可能就在晚上三點至四點之間這個時間範圍吧,我突然起身,起床,換好衣服,然後按着實在熟悉的路線依次地梳頭、刷牙、洗臉,從存錢袋裡拿了50塊錢就打開家門,準備換鞋子。二姨忙叫住我,“XX!你到哪裡去?”我也不回答她,換好鞋子之後,我就拿了酒柜上屬於我的那一把鑰匙走出門去。我到現在都神奇那一路我是怎麼走過來而且沒撞到車、沒摔跟頭的。結果就到了我死黨源子家的。當然,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爬上那高達6層的樓梯,然後再敲的門的。

  “誒?煮魚,你怎麼來啦?還是這麼早?你什麼時候起床的?”源子看見門外的我,打了個哈欠,驚奇地問道。見到我不說話,她就覺得我是想嚇她一跳的,然後就把我往她房間里拉,“煮魚,我真的好佩服你啊,今天好不容易學校放假,你都起這麼早,你還真是把我嚇到了,我還以為是小偷來偷東西的呢。”源子這時也沒有了瞌睡,打開電視,和我一起坐在床上看電視。“小源,誰啊?”一個阿姨的聲音從另一個房間內傳來。“是我死黨,來找我玩的。”聽了這話,那個阿姨不可思議地走出來,儘管還穿着睡衣。“這麼早?來找你玩?”源子點頭道:“是啊,不找我玩找誰啊?”源子她媽看了看我的樣子,好笑地說道,“玩什麼玩啊?人家還在夢遊呢!”“啥?夢遊?!”源子大跌眼鏡,想了一下,覺得剛才我的癥狀的確很像夢遊。“鬱悶了我!還在夢遊?!她怎麼走過來的?話說我和她家距離好幾條馬路和兩個公園的遠呢!”源子十分不解地看着我。“咚咚咚”一陣敲門聲吵醒了我,源子她媽去開門。我奇怪地看着周圍的環境還有源子,“咦?源子,我怎麼會在你家啊?”這句話簡直讓源子想要去那塊豆腐撞死(這是她之後告訴我的),“拜託大姐,我應該問你為什麼來我家啊?”聽了這句話,我十分十分地驚訝,難道夢成為現實了?

  額……其實……是這樣子的……我剛才做夢,夢到我拿了50塊錢想去找源子出去玩,然後就到了她家,和她坐在床上一起看電視,最後她媽媽竟然還說我夢遊。“哎呀你說你,幹嘛這麼早就來找別人玩了?人家都還沒起床呢!”二姨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際。我半笑道,“二姨……我夢遊了……”

  故事講到這裡就結束,話說這次夢遊可成為了源子在其他同學面前笑我的把柄了,同學們一看見我就打趣道:“誒!你睡醒了沒?”唉!還好這次夢遊沒有出危險,還真是趟神奇的夢遊啊!

  初二:康渝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夢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夢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