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漫漫人生的成長道路上,我們都會去感恩那些我們素不相識的卻幫助我們的陌生人。然而,說真的要感謝的人,估計只有父母了。

  在十多年前的一個下午,伴隨着媽媽撕心裂肺的痛苦聲,我順利出生在這個美好的世界里。每個晚上都在打擾着媽媽的睡眠時間,使媽媽眼睛周圍多了以前從未有過的黑眼圈,皮膚也慢慢不如之前一般光滑。但媽媽依舊如此的照顧着我,把我當作寶貝: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似的。

  一向堅強的媽媽在我眼裡就是個女強人,事業,家庭全部都打理的有條不紊。她向來都是以笑容來面對困難,很少有過哭泣的發生。自從我上了中學后,為了我的學習,媽媽的笑容漸漸的變少了,有幾次因為我的學習,媽媽竟然在我面前哭了,讓我十分難受,想跟媽媽一起哭。

  媽媽不是鋼鐵做的,當事業、家庭都圓滿的時候,媽媽突然累倒了。她的腰疼痛起來,那種想忍住卻又忍不住的疼痛感讓她只好躺在床上。看着開始做家務的我,媽媽的眼底充滿了歉意。每當家務活做的不耐煩的時候,想起媽媽那充滿歉意的眼睛,心中的不耐煩如同薄霧一般一撥就開,拿起工具又開始做起來,彷彿這樣可以減輕媽媽的痛苦。

  媽媽,感謝您不畏懼痛苦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感謝您不耐煩的一字一句教會我的第一首兒歌。以及一筆一劃才寫出來的第一個字;感謝您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給我的不斷鼓勵;感謝您讓我過上了衣食無憂的生活。

  我只能說:媽媽,我愛你

  初二:韓陌仟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