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母親 

  作者:張洋 

  母親,像一堵牆,遮住了風雨,擋住了烈日,好讓我們這些不經風雨的小樹苗能茁壯成長;母親,像慈祥的鳥媽媽,每天都用充滿愛的手撫摸着我們這些幼雛的羽毛,鼓勵我們去搏擊萬里長空。 

  我的母親也像牆,像鳥媽媽對我呵護倍至,鼓勵有加,尤其讓我感激的是母親常常對失落的我進行引導和鼓勵,讓那深刻的道理在我的心裡生根,她是我的第一任老師。

  我清楚的記得我要開刀的那件事。那是我讀幼兒園的時候,那時我從樓梯摔了下來,(大概病就是這樣引起的。)過了幾個星期,我獨自開始疼了,媽媽帶了我去幾間朋友介紹的“三流醫生”那去看病,並沒有帶我去人民醫院那看。(應為是第一次遇到這些事情吧。所以措手不擒。我們家並不是沒錢。)看了幾間那些“三流醫所”還是沒有好轉。後來不知道誰說要去人民醫院看才會有效的我們才去了人民醫院。照了B超,醫生說我肚子生了一個東西,需要開刀弄出來。過了一段時間我要開刀了。臨進手術室前,我看見媽媽的後悔與擔心。看見爸爸和姐姐的憂慮。開完刀,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睡了幾個小時,也許睡了幾十個小時吧。醒后,我看見爸爸和媽媽的開心。在我住院時,媽媽一直在醫院陪我,我很感激她們!

  經常在我耳邊敲響警鐘的,是我媽媽;經常教育我做人要誠實、守信、勇敢的,也是我媽媽;經常指導我學習的,仍然是我媽媽!

  母愛是深沉的,母愛是細膩的,母愛也是無私而偉大的。我要用心去體會,去感受,才能有資格接受這份愛,這份無價的愛。而今年的母親節,又讓我想起一位哲人說的話:母親是一本讀不完的書。是啊!母親給予我的愛,讓我永遠也忘不了,一輩子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