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神聖而偉大的,母愛如春般滋潤着大地,綿綿不絕;母愛如一縷燦爛的陽光,溫暖着我們的心;母愛如首深情的歌,宛轉悠揚,輕吟淺唱。惠特曼說過:“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的相像!她們的心始終一樣,每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愛子之心”。

  記得小時候我的身體很虛弱,感冒發燒就像家常便飯一般,進出診所有過8次,10次,16次……連我自己都記不清楚了。母親每天不辭幸苦,一邊照顧我,一邊還要做家務,並且還要上班。在一周時間中她休息過多少次呢?我用手指算都沒數清楚過,幾乎為零吧!有一次你給我喂飯的時候,你的動作是多麼地嫻熟,一勺一勺的喂在我的嘴裡。然而在這時候,我在你的額頭上看到了幾根白髮和几絲皺紋,我似乎遇到了一個霹靂,全體都震悚起來。

  不知過了多少日子,我的病還是那麼一沉不變。在某天下午,母親回來了,在她一進門的瞬間,我被震住了!母親身上的衣服被打濕完了,汗珠不停地從四面八方流了下來,如斷了線的珠子一般。我似乎聞到了一股……的氣味!這時,我的眼睛不知何時進了許多的沙子,眼淚不住地流了出來,心中也是多麼的酸。總感覺有一座無比大的山重重的壓在我的身上,使我喘不過氣來。

  其實在現代的子女們就像是一條幹枯的小溪,是母親不停地給他們灌溉,把水一點點地積累起來,最後匯成一條真正的小溪。

  母親是我們的根源,母親是我們的支柱。當我們遇到任何的苦難,都是母親在背後默默地支持我們。

  “鴉有反哺之情,羊有跪乳之恩”,愛我們的母親吧!因為母親賦予了我們的生命;感謝我們的母親吧!因為母親給了我們無私的愛。當我們想要一片樹葉時,母親卻給了我們一片藍天!最後我想對我最敬愛的母親大聲地說;“媽媽,我愛你,兒子永遠都會記得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

  四川省巴中市通江縣火炬鎮火炬中學初二:李偉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