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帶給我無窮無盡的力量,因為愛就像瓊漿蜜露般滋補着我,讓我每天都特別旺盛,使我在學習、生活中不再因為缺乏力量而煩惱。然而,這些愛是來源於母親,因而我們要學會感恩。 

  母親對於子女的愛永遠是無微不至的,每個人都能體會到。在我生病時,媽媽會守護在我身邊,看着我,喂我吃藥;在我遇到困難十分無助的時候,媽媽會給我鼓勵;在我犯錯的時候,媽媽會耐心教我;在我……總之媽媽為我付出的有很多很多,其中有一件事特別讓我記憶猶新。 

  在初一下學期的期末考中,我的成績十分不理想,可以說是一落千丈。面對這殘酷的成績,我十分痛心,也很討厭這樣的分數,便開始墮落在自責中。每天沒有笑容,一次又一次的反省、檢討自己的失分處。考成這樣,也就無法面對父母了。雖然他們對我這次的考試很失望,但看到我那麼的灰心喪氣和傷心,也難免會擔心。在我獨自一人在房裡偷偷哭泣時,我隱約看到媽媽通過門縫在看我。雖然門縫是那樣地細,但我覺得媽媽心裡一定是很焦急,想必臉上也多了幾分憂愁。看到我如此傷心,最後,媽媽實在忍不住了,輕輕地打開門,走近我身旁,輕柔地撫摸着我的頭,親切說道:“ 孩子,不要緊,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倘若你遇到這點小小的挫折就好像天塌下來一樣,那還有什麼希望可言呢?所以,你現在需要的是好好分析得與失,繼續加把勁,那才能有進步。”我聽了媽媽這番話,有股暖流流入心房,也就舒展起愁顏,綻開笑臉。媽媽放下心來,點點頭,幫我拭去臉上的淚痕…… 

  愛是飄飄洒洒的春雨,愛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愛是義無反顧的響應,愛是一絲不苟的配合,愛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懷……世界因有了愛而更加美好,我們何嘗能不去珍惜它呢? 

  媽媽,你給我的愛讓我幸福、溫馨,所以我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感恩您為我付出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