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想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校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給我們穿上了知識的綠衣,讓我們懂得怎樣做人,怎樣做事。如今,學校的50年華誕就要來臨,我們能為學校做些什麼呢?我想即使不能做什麼大事,也可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從小事做起,愛護衛生等等。 

  說起愛護衛生,讓我想起一件往事。那是我剛走進校園不久發生的一件事情。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回家,我們往後門走去。在後門的那條路上,有一個綠草如茵的小花園,我們說時間還早,到花園那裡坐會兒談談心吧。我們坐在花園的石桌上,說起了對新學校的看法。我們各有各的看法,有的認為新學校很好,有的認為還不太了解學校。而我沒有發言,畢竟才進來不久,對這個學校了解不深,我不想輕易下結論。不過學校給我的第一印象還挺不錯的,一眼望去學校美麗乾淨,讓人賞心悅耳。但就在我和幾個朋友談話的時候,突然看見一個和我們一般大的同學,彎下腰把別人丟在地上的垃圾撿起來扔進垃圾筒,而我們卻視而不見,任其到處飛揚阻擋了人們的視線,污染了新鮮的空氣。在她的面前,我們顯得多麼渺小。校園是我們的家,是哺育我們成長的家。我們應愛護這個家,讓它變得美麗動人。 

  母校的50年誕即將來臨,我們應該為母校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們將腳踏實地好好學習,用成績來回報母校,讓母校的天空掛起一道燦爛的彩虹。

  指導教師:朱小蘭

您正在瀏覽: 回想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