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描繪着一幅幅感人的圖畫,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和諧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情感;因為感恩,才會讓我們懂得了人生的真諦。

  母親,悠長綿綿的呼喚,是一首首優美的樂曲,是一個個不老的童話,是一絲絲美好的回憶。母親,悠長綿綿的呼喚,讓我想起兒時的故事,讓我臉上充滿甜美的笑容。

  十月胎恩重,三生報答輕。是母親,給了我們一次生命;是母親,為我們鋪設了成長之路;是母親,為我們解除了昨日憂愁。有什麼人能比賦予我們生命的人更值得我們珍惜呢?

  母親是家,家又是母親。冰心曾在《繁星》《春水》中寫道: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搬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請相信,無論何時,無論你身處何地,家,永遠是你避風的港灣。無論你是健康,疾病,還是貧窮富有,母親永遠會一心一意地愛着你。用她那熾熱的胸膛溫暖你。母親永遠會接受你。

  也許,我們應該放下手中的一切,去為母親洗一次腳,洗去她往日的疲勞;也許,我們應該放下手中的鼠標,為母親削一個蘋果,喂到母親的嘴裡;也許,我們應該敞開心扉,像兒時那樣,撲向母親的懷裡,親昵地貼着她的耳邊說一聲:我愛您;也許,我們應該暫時停下手中的作業,陪母親去公園散散心,去海邊看看日出,傾聽母親的煩惱。也許……

  是啊,也許,也許,太多的也許,我陷入深深的沉思。

  母親,我想要一個貝殼,您卻給了我整片沙灘;我想要一片楓葉,您卻給了我整個楓林;我想要一杯清水,您卻給了我整個海洋;我想要一次生命,您卻給了我整個世界。

  母親,在此,我要深深地向您說一句: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