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蘇說.獨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說.獨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蘇說.獨奏 標籤:蘇說.獨奏作文 獨奏作文

——文字 

  文字對我來說還太深奧了,我理解的,只是膚淺的。 

  我的文字是被環境影響的。 

  生活太過枯燥乏味的時候,會幻想一些不存在的東西來安慰自己,用文字記錄下來,在文字中為自己設定一個角色,投入一些感情,就變得真實。 

  作為一種發泄,一種珍惜,無處不在的。 

  文字就像生活一樣,本該如此。 

  蘇說 

  ——夢想 

  正午的陽光太過燥熱,讓空氣變得像心情一樣煩悶,夜晚的風又太過冰冷,凍結了心中的溫存。 

  初中的時光是人生新一頁的空白,在這片空白上,我勾勒出夢想的輪廓——一片上水,一雙眼睛,一紙花香。 

  我的夢想只是無意間的念頭,從沒想過它會在我的腦中駐留,變為永恆。從前總是認為夢想只是一種追求的借口,現在才發現,她是前進的動力,第一次感覺到夢想對人生如此重要,必不可少。 

  蘇說 

  ——水.淚水 

  老實說水是由氫和氧組成的,而我想,在這種透明的液體里一定沉澱着某種悲哀,因為它可以飽含淚水,不被發現。 

  我喜歡這種透明的液體,它可以包容悲哀卻顯得純凈,我喜歡透過這種液體去看外面的世界,路邊店員冷漠的表情,過路女人臉上輕薄的幸福,所有人心底的孤獨都被我看見,他們心底的感傷溶進我的悲傷,聽見花開…… 

  曾經寫過很多有關於淚水的文章,我想過可以透過它看見這個世界矇著面紗的樣子,卻從沒想過可以把這個世界裝進一滴水中…… 

  未知的詩逝 

  因為太過匆忙 

  而被遺忘的 

  未知的過去 

  我從很遠的地方來 

  走了很長的路 

  卻沒有在這裡找到幸福 

  才發現 

  幸福被我遺忘在未知的過去 

  不知被哪片落花蓋住 

  下一站的終點 

  責怪自己的匆忙 

  未知的過去 

  路邊的櫻花雨就是幸福 

  小小的幸福 

  大大的過去

您正在瀏覽: 蘇說.獨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說.獨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