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夜,有夢亦有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有夢亦有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生命的音符禁錮時,模糊的身影漸漸拉長。此刻,寒風吹着我的髮絲,撫在臉龐,閉上雙眼,一種可以冰凍心靈的寒冷襲來,但此刻內心卻是那樣平靜,彷彿是預料之中,一切安靜地來,安靜地離去。 

  沿着生命的旅程,在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上,我靜靜地走着。冰冰涼涼的小雨點紛紛飄落,在白色的霧氣、黑色的夜晚,自己好像是個迷路的精靈。任憑雨絲沾濕發梢,默默承受,心的思緒卻似風中的蒲公英般飛揚、飄零。“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還會嗎?還會嗎?揚起眉睫,努力不讓淚水流出,眼前米黃色的光環模糊、清晰、模糊……薄薄的雲遮住了它,又想離開。不是夏夜,沒有螢火蟲,只有滲入土層的落葉。銀色的光芒,可以使整個世間明亮,但卻唯獨不能照亮這一片小小的黑。不忍將流星劃過夜空時許下的願望遺忘,那些天真的憧憬、夢幻短暫卻永恆。白色的羽毛隨着風兒飄啊,飄啊,終有一天會到達理想的彼岸。雖然不能像蒲公英一樣落地生根,灑下希望的種子,但是至少可以等待最美的時刻,即使生命在一點點消逝,也足夠了。因為心靈的最深處蘊藏着比水晶更純潔、更美麗的點滴。 

  夜,那深邃的眼睛凝望着,目空一切,但只留下一絲。雨中的薰衣草,紫色的夢幻、憂傷的淚水,深深地祈禱,月光下發出柔和的光芒。雨中,它靜靜地守候着、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月夜,有夢亦有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有夢亦有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