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破繭前的傷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繭前的傷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破繭成蝶的前一段時間,也許自己的心早已被傷的千穿百孔。人都說時間會撫平一切,在我看來時間不可以快速的將一切的傷痛都徹底的在心中消滅。

  曾經有一位這樣出人意料的主人公,她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中;雖然日子很艱苦但卻過的很充實,可是這樣充實,美好的日子卻不長,8歲的她擔起了家裡的主要任務就是照顧身患糖尿病兼心臟病的奶奶。父母出門在外唯獨過年的時候才會回來看望她,小小年紀的她要做很多臟活累活,可她從未有過半句怨言,也許是因為家裡太艱苦了,才這麼懂事。

  都說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可能是真的。她其實有很遙遠的夢想,就是去外面的世界看看,這個夢在城市中的小孩眼裡根本不是問題,可在這個小女孩心中卻是一大難事。懷揣着遙遠的夢,她就這樣度過了3年,2008年,父母終於帶着她來到了美麗的廈門,這是她平生第一次出遠門,一路上都有各種各樣的想法在她眼前閃過,當她的雙腳踏入廈門這塊地時完全懵了,這跟她夢想中的完全一樣,不知不覺眼淚在淚眶中打轉,太美了。

  初二:zj123

您正在瀏覽: 破繭前的傷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繭前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