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歡樂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歡樂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那天,爸爸帶我去了歡樂谷。早就聽說那裡有許多新穎、刺激的的,電動娛樂機,一路上我既興奮又期待着。

  “歡樂谷”已是人山人海,各種娛樂機前幾乎都排起“長龍”。經過近半小時的等待,我和爸爸終於坐上“跳樓機”。想着我即將猶如火箭半杯彈射上天,又猶如流星般墜落大地,我的心提到了上嗓子眼。我忐忑不安試了一下保險扣是否已緊鎖,真怕保險扣鬆掉。“叮鈴鈴”響過之後,“跳樓機”緩緩上升,升至離地面五六米又不動了。忽然一聲巨響,“跳樓機”以時速三百公里的速度升上天空,我嚇得閉起了眼睛,大聲尖叫起來。耳旁傳來“呼呼”風之聲。“跳樓機很快升到頂端有停頓了”。我睜開眼睛,我望了望天,天彷彿觸手可及,望了望地,地彷彿遙不相及。地下依舊是歡呼雀躍的人們。還沒回過神來,機器有又是一陣巨響。以同樣的時速迅速向下墜落,“哇,哇”整個“跳樓機”上的人們都發出了驚恐的叫聲。我身不由己,緊閉了雙眼,完了,完了,我可能再也見不到我親愛的媽媽了。才幾秒鐘,我又回到了大地,我長吁一口氣,太刺激了,這真是一種生與死的快速體驗。

  接着,我與爸爸坐上了“旋轉木馬”。爸爸彷彿回到了童年快樂的時光。旋轉的世界、旋轉的人們、旋轉的歡樂谷,到處旋轉着歡樂的笑聲……初二:蘇柒

您正在瀏覽: 游歡樂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