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生下來就應有一種情懷——感恩,我們要感恩生命,感恩親人,感恩生活,感恩社會……

  如果,要我來選擇,我第一個要感恩的是父母。是他們讓我來到這個多彩的世界,是他們不辭辛勞地撫養我成長,是他們在我收穫成功時與我一同高興,撒下喜悅的淚花;是他們在我遇到挫折時,鼓舞我,激勵我;一聲聲叮嚀,一份份期盼,父母的心與血時時流淌在我的周身。

  倘若你只感恩父母,也許太狹隘了。我們還要感恩生活。只要心懷感激,那麼你的生活就會幸福美好!生活是公平的,她不會欺騙你,只要你付出,就會有回報。儘管有時一帆風順,儘管有時暗礁叢生;儘管有時歡歌笑語,儘管有時抑鬱憂傷。這就是生活,給了我們咸酸苦辣,給了我們陽光鮮花。不管是那種情境,都要感恩生活,不然哪來五彩繽紛?!

  還要感恩身邊的每個人。感激鼓勵你的人,因為他給你帶來動力;感激幫助你的人,因為他告訴我們什麼叫做給予;感謝鞭策你的人,因為他消除了你的業障;感激曾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鍊了你的心智;感謝曾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見識;感謝曾拋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你自立;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能力……

  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就像一條不會呼吸的魚兒,一刻也不能生存;

  一個懂得感恩的人,就像花兒遇到蜜蜂,就像沙漠遇到綠洲,就像千里馬遇到伯樂,世界如此美好!

  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對着世界放聲歌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感恩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