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貓欺負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欺負小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主人家養了一隻小貓和一隻小狗。小貓經常欺負小狗,而且欺負小狗的時候特別不講道理。

  小貓為什麼不講道理?因為貓媽媽從來不教育小貓,小貓願意幹什麼就幹什麼,不願意幹什麼就不幹什麼。如果小貓犯了錯誤,貓媽媽裝看不見。貓媽媽也實在太忙了吧。

  有一次,小狗老老實實在吃飯,小貓走過去,先是搶小狗的食物,小狗沒有說什麼,小貓還用爪子抓小狗。小貓開始時候是拿一隻爪子抓,過了一會兒,見小狗沒有什麼反應,就左右開弓,竟然用兩隻爪子抓。一邊抓還一邊叫,好像在顯示自己不可一世。還有一次,小貓特別的不講理。那時天氣十分炎熱,小狗站在電扇前面。小貓為了舒服一些,跑過來把小狗撞到了一邊。小狗想走,可是小貓卻生氣了,追着小狗咬。

  小貓欺負小狗后,小動物們開始同情小狗,並且懲罰小貓。有的動物趁小貓不在時,在它的床頭放荊棘枝。還有許多小動物不管在一起玩什麼,只要看見小貓過來,大家就馬上解散,誰也不和小貓玩。

  盤錦遼河油田實驗中學初二:李松瑞

您正在瀏覽: 小貓欺負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欺負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