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憶似水年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似水年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明天成為今天,變成昨天,最後在記憶中成為不在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被時間推着往前走,卻只能無奈嗎?

  --題記 

 走在曾經我們一起上學的小路上,來到曾經我們一起讀書的教室……可是,你發現了嗎,這都只是曾經,唉……過去回不去。我們都已不是曾經的我們……  那張破舊的桌子,我記得,那是我曾經坐過的,上面還刻着我的名字呢!只是在歲月的打磨下,已變的模糊了。但那些回憶早已深深刻在我的腦海,它在一幕幕的回放…… 

  呵呵。你還記得嗎? 

  one.--上課鈴響了 

 未曾對你說過。其實,每一節上課,我總會偷偷瞄一眼遠在另一組的你。你的側臉很精緻(因為從我的角度,只能看到你的側臉),你擁有一張令女生羨慕不已 、白皙乾淨的臉龐。你很喜歡看書,你的課外知識總是足以令我們讚歎,你很聰明,也很可愛。呵呵。你看書的樣子總令我忍不住多看兩眼,眼神專註,坐姿標準。再看看我,真是自慚形穢啊! 

  two.--下課鈴響了 

 (謝謝你陪我走過的那段日子……) 

 下課鈴一響,同學們都箭一般的飛出教室,但總有那麼幾個身影留到將近十二點才離去。我是拿鑰匙的,所以,我當然就是其中一個,我的死黨不會拋棄我,自然而然也是其中一個。我和死黨每次一聽到鈴聲,便習慣性的拿出作業,默契似的暗中比速度。現在想想,那時的我們真的好勤奮哪!你和你的死黨也經常和我們一起留到很晚,有時,我們幾個一起在那談笑。很是愜意啊。猶記得一次,你和我玩起了“十萬個為什麼”,你口才真的很好,自嘆不如啊…… 



  three.--曲終人散 

 畢業后,很少會聽到上課鈴下課鈴,偶爾聽到,卻也覺得充斥着莫名的陌生感。我們漸漸失去聯繫,或許不久,我就退出你的回憶了吧。我多想知道,如今你的生活中,又是誰填滿你的生活;是誰會牽扯着你的情緒,又是誰會令你捨不得,忘不掉……不是我了,對嗎?我不過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過客,或許就像風吹動荷塘的驚起的漣漪,不用一段時間,又恢復了平靜,好似從未出現過…… 

 過去回不去?我該忘記你嗎?歲月總是如此不饒人,我是你生命中的過路人?

您正在瀏覽: 追憶似水年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似水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