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和水珠的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和水珠的隨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白茫茫地連成一片,雨飛落到地上濺起了朵朵美麗潔白的花兒。幾滴水珠停滯在窗戶上,晶瑩剔透,然而它們停留片刻后便順着窗戶緩緩滑落,無聲地消逝了。落在大地上的雨,則放聲高歌,猶如這是它們初次體驗這種刺激的經歷一般,充滿着激情,歡笑着奔向了小溪,奔向了屬於它們的去處……

  雨漸漸地小了,我緩緩地推開窗戶,一股雨後的清氣撲鼻而來。樹上的葉子經過雨水的洗濯后變得更翠綠了,水珠還掛在葉子上,映着一個個笑臉,對着大地天空微笑。一陣風兒吹來,一滴水珠不知道從哪兒吹落到我的手上。此時,太陽挪動着身子暖暖從雲層中走出來,微微的太陽光折射着水珠,水珠晶瑩剔透並帶着光彩,真是美極了!

  我想,這一滴水珠肯定是隨着雲兒,伴着風兒,一路歌着、舞着飄到這裡。它肯定是在剛才的大雨傾盆時與自已的家族走失了,停滯在此。它的家族,也許有的翻過了每座山脊,為松柏大爺梳理他鋼針似的鬚毛;也許有的已經奔向了大海,為那裡的水生動物講述天生的每個神話故事;也許有的已經淌過小河,與河水一起輕歌奔向遠處;也許有的已經滲入大地,成為了無私的奉獻者……

  當陽光照耀着大地,一切的植物都會醒來,抖擻抖擻精神。雨將在陽光下慢慢地重新啟程,隨着微風,伴着陽光,裊裊娜娜,隨着它們的家族飄向天空。在天空上歡樂一番后,便又化作無私的使者,隨着雲兒,伴着風兒飄到大地,投入大地的懷抱,滲進大地的心靈……

  雨,你猶如一位舞姿優美的舞女,為大地增添了幾分神韻;雨,你猶如一位非凡卓絕的天才,為大地帶來神秘的精彩;雨,你猶如一位偉大慈祥的母親,用甘甜的乳汁滋潤着大地……

  一陣風兒再次吹來,水珠從手上滑落,也許它也已經滲入了大地的心靈。雨,經過太陽的照射之後重新啟程,再一次充滿着激情來到大地,再一次投入大地的懷抱,滲入大地心靈深處……

您正在瀏覽: 雨和水珠的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和水珠的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