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求樂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樂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個故事是這樣說的:有一個樂觀的人從12樓掉下來,當他經過每一層的窗口,他就會對樓下心驚膽顫的的朋友高喊:“瞧,我現在還沒有事呢!”為什麼這個人如此愚蠢,但仔細一想,並不是他愚蠢,而是他有樂觀向上的精神。

  人要活得積極樂觀,是這段話給我最大的啟示。面對墮樓身亡的危險,那個人表現出毫不畏懼,樂觀向上的態度深深地感染了我,他沒有忘記安慰替他擔心的人。面對困難,我們不應該放棄;面對困難,我們不能垂頭喪氣,我們不能傷心落淚;面對困難,我們不能應傷痛而失去勇氣;面對所有的事。我們都要樂觀向上。

  樂觀向上,是一種心胸豁達的體現;樂觀向上,可以打敗斤斤計較,和那種討人厭的小氣;樂觀向上,可以打敗意志的消沉、情緒的自我封鎖。一個人的成功,是有樂觀相伴的,因為樂觀向上,使人衝破一切東西,使我們衝上一座又一座的高峰。

  一個樂觀者在每種憂累和困難中總能看到一絲的希望;而那些悲觀者卻會在每種的憂累和困難看到了一種可怕的“影子”。

  聰明的你,你會選擇追求樂觀,還是會追求悲觀呢?

您正在瀏覽: 追求樂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