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頂氣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頂氣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頂氣球 

  今天陽光燦爛,我們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遊戲——頂氣球。 

  下午,老師拿來許多五顏六色的氣球讓我們吹。別看葉亮高高的個,瘦瘦的身,力氣可大了,不一會就吹了三個並且迅速地打了個結。正相反,曹宇哲挺着大大的肚子,用盡全身的力氣,才吹那麼點兒。 

  氣球吹完了,老師開始講遊戲規則:1.全班分成兩隊,每隊由兩人為一小組。2.用額頭互頂氣球,向目標前進,繞一周回來,拍打下一組的手,讓他們繼續,最先結束者為優勝。 

  老師帶我們來到操場,練習了一會兒,比賽便開始了。比賽分為初賽和決賽,我與陸唯琛一組。我們面對面,頭靠着頭,雙手緊握住對方的肩膀,對比賽胸有成竹,成功的拿下了第一輪。到了第二輪,我們飛快地奔跑,在回來的路上,球不知怎麼的,像塗了潤滑油一樣,“嗖”地一聲飛出了很遠,我們趕緊把它撿起來重新跑。雖然我們消耗了大量時間,但同學們齊心協力,順利的進入了決賽。 

  決賽開始了,同學們的姿態各異,有的像在跳優美的舞蹈,有的像兩頭牛纏在一起打架,有的好像對比賽若無其事,一邊慢慢地走,一邊談天說地…… 

  我們一隊里的葉亮和曹宇哲是一組,他們每次都會掉球,拖我們的後腿。老師換了一組上場,他們就利用這段時間坐在一起認真地討論、練習,總結頂氣球技術,功夫不負有心人,之後的比賽,他們一次也沒失敗過,我們隊終於贏了,大家一起歡呼雀躍。再看一看紅隊,他們有的垂頭喪氣,有的心灰意冷,還有的給自己鼓勁,說下次一定會贏。 

  通過這次頂氣球比賽,我明白了:只要有默契,齊心協力,團結一致,就算再難的比賽,也一定會獲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頂氣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頂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