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氣球的命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的命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被繁雜的熱鬧包圍,五彩繽紛把我淹滅。

  這次的開學典禮格外熱鬧,渺小的我擠在人群中正四處張望,好象在尋找着什麼,可到底是什麼,自己也不曉得。無意的翻轉着瞳孔,耳邊傳來“三”、“二”、“一”的吶喊,瞬間無數彩色氣球沖入雲霄,剎那間散開來,無奈又無聊交織,我垂下頭來,餘光瞄到那個入學新生纖細又柔弱的手顫抖地攥着一隻十分不起眼的白色氣球。與其相比,它似乎略顯單調而普通,可雙眸卻遲遲地無法分散而定格於此處。顯然,那擁有柔弱的手的孩子好象急於將命運給予他的平凡拋之千里之外。事情往往卻弄巧成拙,把機會拱手相讓。他獃獃的立在那裡看着早已漂散的五彩氣球留下的影子。也許是失禁,也許是着意,總之那隻白色氣球終於從孩子手中脫離與藍天相會。

  難以想象,天空是否可以容忍這位遲到卻“乖巧”的孩子,也許天空還在倡着,門差早已去吃慶功宴而忘記了自己的使命。此時,白色的氣球便可以很輕鬆的溜進去,與那些“與眾不同”的夥伴們會合,也許這些貴族出身的氣球可以容忍這個倒胃口的後來者加入,可他們也未必那麼善良。貴族的本性就是站在很高的角度來俯視那些其實根本不比自己差的同類。所以,白色氣球的命運可想而知,就如同那隻處處受人排擠的醜小鴨般悲慘。也許它甚至沒有醜小鴨那美麗的結果,最後註定被人釋然。

  如果門差沒有我所預想的那麼壞,而是正彬彬有禮地接待來自四面八方的貴客,那麼這隻白色氣球恐怕也不會濫竽充數的進去吧!門差那高而飛揚的眉梢是不會錯過侮辱它人尊嚴的機會的,即使他沒有那麼糟糕,而這白色氣球的命運也許會被門差運用微不足道的力氣將其五馬分屍的。只需輕輕一刺,頓時一聲巨響,白色的殘垣碎片漫天飛舞,同時,門差及其餘彩色氣球還會詭秘一笑,真是黑暗呀!

  如果命運的寶石是善良的,那麼天空就是自由的,繁多的。自然白色氣球會在天空盡情的閑逛,與雲兒共舞,與風兒歌唱,白色的樸實也會忘得煙消雲散。或許白色的氣球已經雜亂無章,五彩的青斑在光滑的皮膚上烙下印痕。不巧,可謂“高處不勝寒”正在這隻忘了本色的氣球還向上騰飛時輕輕地,輕輕地,“砰”地一聲爆炸了。正如我所料,它很快地消失在天際……

  或許所有的貴族氣球與白色氣球培育了友誼之花,也許門差允許白色的氣球進入與同類融為一體,有可能堅定的白色氣球沒有頹廢……

  關於一隻氣球的命運,可謂千千萬萬,可結果何嘗不是一樣?

您正在瀏覽: 氣球的命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