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欣賞軍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欣賞軍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欣賞軍人。 

  欣賞軍人那種為人民服務,為他人着想,像小草一樣,像梅花一樣,只默默無聞的為世間帶來芬芳,為世間帶來清新空氣。 

  欣賞,欣賞軍人那頑強拼搏的精神,他們想:只要保衛好祖國,保護好家園,保護好家人,就算犧牲也在所不惜。 

  欣賞,欣賞軍人的英勇,在戰場上與敵人拼搏,盡自己的力量與敵人相搏。 

  欣賞,欣賞軍人那種毅力,受傷了,就算死,也不向敵人投降,也不哼哼一句。 

  欣賞,欣賞軍人的善良。他們知道:在別人有難時幫助了他,就等於在自己為難時救了自己一命。 

  欣賞,欣賞軍人的能力,他們能在渺無人煙的地方,靠少得可憐的乾糧生存下去,靠自己的能力走出這裡。 

  欣賞,欣賞軍人的鬥志,他們無論受到怎樣的打擊,無論多麼地悲傷,他們只會化悲憤為力量激起鬥志,提升鬥志。 

  欣賞軍人的一切,他們的精神鼓舞着我,激勵我前進。他們的一切,都值得我們學習。他們的一切都有值得我們欣賞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欣賞軍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欣賞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