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年風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風采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何為少年風采?

  少年,便該有“藐崑崙,笑呂梁”,負我輕狂的風采;少年,便該有“雖千萬人吾往矣!”,霸氣絕倫的的風采;少年,便該有“百年須笑三萬六千場,一日一笑,此生快哉!”豁達樂觀的風采。

  誰的少年時光不美麗如歌?誰的少年時代不具有獨特的風采?

  沒有。

  暑假是炎熱的,卻也是放鬆和豐收的。在那片灑滿陽光的田野上,揮灑着我們的少年風采……

  暑假我到外婆家陪表姐,也順便嘗了嘗剛摘的西瓜。

  這天,外婆請了好多人來幫忙摘西瓜,當然也不能少了我和表姐。一群人浩浩蕩蕩地朝着金燦燦的瓜田襲去。 一到瓜田,大家馬上進入了狀態,二話不說地幹了起來,我和表姐兩人合作也模仿着他們的樣子摘起來。

  不是每一個西瓜都能摘的,要熟瓜才能摘。按照奶奶之前所說的, 瓜蒂凹陷,且上面的絨毛捲曲證明是熟瓜;拍瓜聲音沉悶的為熟瓜;最好的一個方法,就是看在西瓜兩頭的節上須有沒有扎入土中,扎入的瓜肯定為熟瓜。確定是熟瓜后,再用剪刀連西瓜上葉子一起剪掉,然後在把西瓜搬到指定的地方。

  太陽在天上火辣辣地照着,時間久了,覺得熱了,腰也酸了,力氣沒了,人也累了。

  但是,我們不會放棄。

  我和表姐依舊士氣滿滿,幹勁十足。這就是我們的少年風采。

  “嗒,嗒”我彷彿聽到汗珠灑在泥土裡的聲音。清脆悅耳,演奏着我們的少年風采。

  我們依舊堅持着,氣喘吁吁地來來回回,一絲不苟地確定着熟瓜,不敢大意。這就是我們的少年風采。

  太陽從我們頭頂一直滑到天邊,西瓜也摘完了,真是快啊。我和表姐也堅持到了現在,自豪感在心裡油然而生。這就是我們的少年風采。

  筋疲力盡地回到家裡,開了一個西瓜。西瓜咬入口中,陣陣涼意直入心田,那是努力堅持的味道,那是少年風采的味道。

  何為少年風采?

  讓我們為此奮鬥,為此堅持努力,讓自己美好年華沒有一絲瑕疵,讓自己用盡少年風采來敘寫這一人生旅途!

  PS:這是我從world文檔上複製過來的,是我之前寫的,絕對是原創!!

您正在瀏覽: 少年風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