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紙鳶,哭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鳶,哭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說什麼,都沒人懂我。真的,獨自心傷。一道道血淋淋傷口,突然,被人狠狠的撕開。疼,撕心裂肺的疼。 

  ——題記 

  我什麼都不是,只是一隻紙鳶,一隻淡淡的紙鳶。沒人懂我的心,沒人了解我的內心想些什麼…… 

  《壹》 

  當我第一次飛起來的那刻,我終於感到快樂和孤獨……薄薄的紙,帶着我輕輕的骨架,飄向悠悠的藍天。我的價值。 

  可是,這種愉悅的感覺,漸漸減少,我只是飄起來了,飄起來了而已,被人用一條長長的線,牽起來了。沒有自由。 

  沒有自由的自由,不算是自由……我要的自由,不是讓人牽着飄然。我要掙脫這種束縛,我要自由…… 

  於是。我用力的掙脫了,這種束縛,掙脫了…… 

  紙鳶,輕輕的,飄走…… 

  《貳》 

  終於,掙脫了束縛,風強烈的拍打到我單薄的身體上,是鑽心裂肺的疼。我有一絲想念那條長長的線了,那條可以讓我躲開風的線。 

  “叱……”是風劃破我身體的聲音,薄薄的紙上,出現了一條長長的裂痕,是鑽心的疼。骨架,也快被風折斷。 

  夜色,是凄美的,風漸漸停下。我也漸漸的停下。墜下,墜下……沒人聽到我的呼救。夜,是靜的。 

  紙鳶,還有人懂我嗎?我討厭的孤獨,又一次,佔據心尖…… 

  討厭的空蕩,孤獨,還有寂靜…… 

  《?! 

  終於,太陽,升起了。如血般,嫣紅。 

  我的身軀,被風殘卷得,無法入目。傷痕纍纍,是疼…… 

  好想念,家的味道…… 

  《肆》 

  我不懂的,是失去后才懂得的珍惜。離開家之後,才懂得家的溫暖…… 

  完 

  文/撰楔

您正在瀏覽: 紙鳶,哭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鳶,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