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de叛逆【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de叛逆【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死齊欣,限你五分鐘之內到我家,不然,我就把你的心肝寶貝狗給煮了,聽見沒有!”我對這手機大叫道。“姐,幹嘛發著麽大的火啊,吵死啦”曉輝抱怨道。(張曉輝:今年17,在普陽高中就讀高二、二班是張曉琴的龍鳳胎弟弟,他擁有張曉琴身上所沒有的所有優點,擁有天使般的美貌,又是學生會主席,脾氣超好。和他的姐姐就是天壤之別)‘咚咚、咚咚’“有人敲門,我去開。”張曉輝沖了過去。“齊欣是你啊,有事嗎?先進來坐。”其心對這給他開門的張曉輝笑。“齊欣,你給我過來,我問你一些事情,你要如實回答聽見沒有,不然,嘿嘿,別怪我不客氣,哼”我發著火問道,“你說你說,我肯定如實回答,不過你能不能像曉輝一樣可愛不行嗎?”“不行,我問你,是不是你給楓渝諾說我缺工作的,是不是?”“是,你先別生氣,我只是想幫幫你而以,呵呵!”“你幫什麼幫啊,這叫幫倒忙,知道嗎?”我受掐腰指着齊欣說道。“等一下,姐,你說是誰‘楓渝諾’你認識他?”張曉輝一臉不可能的說,“是啊,我們是同班同學,而且還和你姐是同位呢”我剛要開口,齊欣那死丫頭先脫因而出。“怎麼啦,曉輝,你認識他?”我又補充了一句,“是啊,你不知道我和他是好兄弟,不過,已經一年沒見了,沒想到竟然會在學校再次見面,太好啦!” 

  曉輝在那說得津津有味,而我卻聽得一頭霧水。 

  第二天早上,在曉輝的強烈要求下,我才同意讓他和我一起上學,因為平時和他在一起總是有很多殺人般的眼神盯着他,所以她很少和長相帥氣的弟弟共同出門。來到學校門前正好遇見了楓渝諾,我卻被着眼前的景象給嚇呆了。只見,張曉輝和楓渝諾抱在了一起,這還沒事,最厲害的是,楓渝諾這種千年冰山,竟然笑了,而且笑得很天真。好帥啊,我在這一刻發出了感慨。突然不知誰嚇醒了正在發獃的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齊欣。 

  他們卻不知道,有一種危險正在慢慢靠近他們。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de叛逆【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de叛逆【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