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勇氣

  日常小事,蘊含著勇氣;坦白地承認自己的錯誤,這是需要勇氣的;走上講台毛遂自薦,這是需要勇氣的;甚至獨自走一段黑路,獨自完成老師教給我的任務……這些都是需要勇氣的,那次的經歷讓我深深感受到面對困難需要勇氣。 

這天中午,我和奶奶去地里給玉米施肥,天氣十分炎熱,我怕奶奶在外面幹活干累了會中暑,所以就隨她一起去了。 

  到了玉米地我就幫奶奶一起為玉米施肥。我和奶奶一人拿一個盛化肥的桶,趴在地上穿梭在玉米田間,我每爬一個玉米下,就挖一個坑,把化肥埋在裡面,不一會,我就給十幾顆玉米施了肥,天氣越來越炎熱,我也漸漸筋疲力盡,走到了第十八顆玉米前,一個黑黑的圓圓的東西映入眼帘,我慢慢向前靠近,“啊,蜘蛛”我大叫起來,雙腳往後一蹬,坐在了地上,驚慌失措的我坐在地上慢慢向後蹭,但轉念一想:我是一個男子漢,怎麼能怕一個小小的蜘蛛呢。我慢慢鎮靜下來,想着對付它的方案:蜘蛛是益蟲,不能殺死他,可不弄走它我怎麼施肥呢?左右為難的我還是下定決心將他那開。 

  我慢慢靠近他,準備把手伸過去,可面對着恐怖的蜘蛛我還是沒有勇氣,“加油,你是男子漢,要有勇氣呀”我心中默念着,我的手漸漸向前挪移,輕輕的碰了一下,便立即把手伸了過來,輕輕的碰了一下它的外殼,就立即把手伸了回來,蜘蛛好像看出了我的意圖好像在說:“別用你的臟手碰我”,這下我更加手足無措了,我打算回去了,望着得意的蜘蛛我非常不甘心,心想:不行,我一定要用勇氣戰勝它。我振作了起來。 

  我將手伸了過去,輕輕抓住蜘蛛,將他提了起來,這時,我的心怦怦直跳,“加油,你有勇氣”我抓着它,走到了遠處,將它放下,這時,我心裡難以壓制住激動的心情默念着:我成功了,我有勇氣了,我不怕蜘蛛了…… 

  成長生活中難免遇到不愉快的事情,但你要拿出勇氣去面對,去戰勝困難,你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勇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