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惡魔比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比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惡魔比利從地獄里逃了出來。

   惡魔的復活標誌着世界的毀滅,但是比利選錯了復活的時候。比利身上長着黑色的翅膀,碩大的犀牛角以及虎皮熊爪。比利吶喊着:“世界啊,接受我邪惡的洗禮吧!”比利準備先從現代世界的王者美國開刀。可是比利剛飛進美國境內就被高射炮打了下來,接着等待比利的是炮擊槍擊的高科技武器包圍網,比利嚇壞了,可憐的它不知道這些用鋼用鐵製造的是什麼玩意兒,更不知道這些玩意的厲害。比利好不容易從美國逃了出來,此時它已經如霜打的茄子,魂飛魄散。比利精疲力盡的走進一家飯館,想歇息一下,誰知那裡的廚師驚喜的大叫:“嚯!好大的雞翅!紅燒清蒸油炸燒烤都很合適呀!”說罷,便拿了一把菜刀追殺那美味的食料----比利。在廚師追殺比利時,遇見了一群商人,商人們相中了比利的犀牛角和虎皮,於是,比利正被一大群人追殺。

   比利在被追殺的過程中遇見了上帝。比利哭着祈求上帝:“上帝啊!救救我吧,我既不想呆在陰森的地獄里,也不想被人們追殺,我渴望自由,自由!”上帝道:“自由與放肆的區別,如同狗與狼的區別。一種是有拘束守範圍的,另一種則反之。外形雖相同但本質大不相似。你呢?是狗還是狼?因害怕失去自由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獲得自由!”比利啞口無言,灰溜溜的回地獄去了。

   上帝不費吹灰之力就戰勝了惡魔,用語言打敗了比利。

您正在瀏覽: 惡魔比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比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