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晨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晨跑 標籤:晨跑作文

  記得中招考試的時候,要把體育成績算在總分裡面,但是我從小身體就好不好,體育成績一直很爛,於是我在初二暑假的時候,每天都會堅持晨跑。

  還記得有一天早上,我老早就爬了起來,穿上運動裝,出門繞着湖跑步去了。記得那天天很好,由於時間有點早,路上出來鍛煉的人還沒有多少。我就一邊小跑,一邊聽歌,好不自在。但是,就在我正跑的高興的時候,突然我的腳下一絆,整個人瞬間就趴在地上了。

  我忍着疼,慢慢地爬了起來,才發現地上有一塊小磚頭,是我不小心沒有看到,一腳絆上去才摔倒的。周圍沒有人,我慢慢挪到一邊的台階上坐了下來,這才發現我的膝蓋破了一大塊皮,已經開始流血了。可能是剛剛摔倒還比較麻木沒有疼痛感吧。我休息了一會兒就開始往家返了。到了家,家裡已經沒有人了,爸爸媽媽都上班走了。我就自己翻箱倒櫃的找出了創可貼給自己貼在傷口上。

  經過這次晨跑,我以後走路就小心多了,生怕再有一次這樣的遭遇。

您正在瀏覽: 晨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