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減肥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操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體型有些微胖,我想變的瘦一點,我自身就願意流汗,有的時候上樓梯,同學什麼事也沒有,但是我就有點喘,有的時候汗都滴到了胳膊上,給人的感覺就是我太胖了。

  我在網上無意看到一條新聞,是關於減肥操的。我才知道原來還有減肥操,我覺得這個挺好,通過做減肥操來甩掉肥肉,我搜了一下視頻,真的有,而且還有很多,我也不知道哪個好,選擇播放量最多的看了一下,覺得還可以,就開始跟着做了。

  這套減肥剛開始還好,是伸胳膊,伸腿,但是後來跳到一半的時候,我覺得有些累,動作變成了蹲起,大家都做過蹲起吧,大概能有十分鐘的蹲起,真的很累。

  一套減肥操,我只能分成兩部分來做,也可能是我的毅力不夠吧,如果按照這套體操做的話,應該很有效果。減肥,還是要運動的呀。

您正在瀏覽: 減肥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