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一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一分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我的一分鐘的認識少到可以簡化為一個公式:1mim=60s

  沒錯一分鐘也就是六十秒的時間,可這六十秒眨一下眼睛就過了,它能有多寶貴呢?

  自我受傷休學以來,每天都是母親照顧我的。而父親每天都在忙很難回家一次,每次他回來的時候媽媽都會做很多好吃的給爸爸,但每次都是等爸爸等到菜涼了,才回來。

  記得我有一次在玩電腦,聽見媽媽在外面給爸爸打電話問爸爸今晚回不回來。雖然明明知道答案,但還是聽到‘不行’這兩個字難免會有些失落。我知道媽媽也很失落,但她是個很明白事理的人,她總為爸爸禱告,讓神保佑爸爸。

  但我知道她真的很希望父親能回來的。

  我記得有一次,爸爸去工作都快兩個星期他就回來吃一次飯,而且飯還沒吃完就走了。我知道他很忙,也知道他那麼辛苦的工作是為了我們,為了讓我們的生活過的好一點。可是我多麼渴望爸爸你能多留點時間陪陪我和媽媽,哪怕是那麼一份鍾也好啊!

  我還記得那次媽媽每天都打電話給爸爸,問爸爸回不回來,但答案還是一樣。當媽媽掛了電話的時候,我在房間里聽見媽媽小聲地哭了起來。那時真希望我的耳朵不要那麼靈,那麼就可以聽不到,什麼都不知道呢。我知道爸爸每天工作也很辛苦,但我還是希望爸爸能經常回來多陪陪媽媽,哪怕爸爸能多呆一分鐘,哪怕是一分鐘也好啊。

  也許慢慢的,我已經習慣了。但每次出現這樣的事情,難免會有些難過,但這是改變不了的事情。也許有一天爸爸多留一份鐘的時間,我的媽媽也會很高興吧。

  也許我知道一分鐘有多寶貴了吧。

  廣東佛山三水市西南鎮第四中學初二:碎裂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再一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一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