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我正延續的生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正延續的生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真的想用刀割破自己的某一部分撕裂一個巨大的傷口。讓那些無頭緒在血液里衝撞的憂傷跟着全流光了流乾淨了。即使付出生命的代價,我都不願再悲傷。 

  然而我製造傷口的代價就是,我更悲傷了。我猜是我周圍那些被我傷感所污染的空氣趁機逃回去了,亦或我隨血液流出的僅僅是快樂。而依舊長醒不息的,卻永遠是那刻骨的悲傷。 

  命運真的改變在眨眼的瞬間。閉眼前,那些花朵散發出的陳腐的清香,寂寞冗長的夏天,就在再一次睜開眼后全都褪色。昨日過得很好,今夜便是生命的終結。或許這一切都是有理由的,然而這些理由向誰說。 

  其實,睜眼前,花朵便已被一種不適合它的氣味所沾染,它們脆弱,他們承受不住的,所以那些清香便褪了色。再美的花只停留在睜眼前。致使我不願睜開眼,即便這算是逃避,我也是不願的。 

  寂寞冗長的夏天,已經嘈雜了,變得很短暫,是那麼不適合夏天,或許,只有春天這樣新的生命高呼嘈雜的季節,才是真正適合的。那麼夏天已經變為春天了,有着冗長的本質的東西已不再停留,還有什麼值得回憶停留的么。夏天不見了,我獨自行走在深秋水面的落葉之上。有如蜻蜓點水,點下我的悲傷,我相信,再到了春天的時候,這些水也是會悲傷的。 

  有時候我在哭,有人對我說,不要哭了,你流了那麼多淚。是這樣的,只有流下的是淚的人,他才在哭。我動動嘴唇,我想說,我流出的不是眼淚,是麻木,我沒有哭。我不會哭的。我要怎麼說呢。 

  我知道的。這個世界之內沒有自由。即使旁人看來你很自由,但終究這種自由要被生命所牽制。我們都是被牽制的人。只要有生命在,我們就沒有自由可言。這也是我們必須要承受的。 

  夢見自己穿着一條草綠色的單層長紗裙坐在類似操場中央的草地上。四周空無一物,只有滿地的綠色的草,和一個絢爛的太陽。幾秒鐘內我有的只是一個感覺,我要坐在這裡,因為這裡很溫暖。我很舒服。可是在我抬起頭來面向太陽的一瞬間,我突然覺得好刺眼,我是不應該坐在這裡的,太陽的溫暖不屬於我,它只屬於每一個快樂的人。用來掩蓋悲傷的快樂也是不算數的。我執意不走,於是太陽怒了,我看到它如同撕裂的紙張,圍在我身旁,我便又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疼痛。想要快樂也是有罪的。快樂是有罪的。我是有罪的。 

  然而我要堅強的活。像那些草,太陽原來傷不到它們的。即使再痛,再悲涼,再無所想,無所願,無所牽挂,我也是要笑的,我也要活。笑着流淚心更痛,但也是有笑容的。真正快樂的人不一定會笑,但我是真正笑的人,我一定不快樂。僅我而已,別人我不知所為。所以,今天起看到我的笑容,請不要說我快樂。 

  我在想我可以一輩子都活的如此頑強。我從來都匆匆的走。我從來都不回頭。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正延續的生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正延續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