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標籤:萬事通作文 東風作文 東風破作文

迷迷茫茫走過了將近一年,驀然回首,那段暗香也已漸漸遠去,也有一絲淡忘緩緩走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或者是無數責備的話,或者是無數貼在身的棍痕,或者是無數的苦口婆心…… 

  萬事俱備卻只欠東風…… 

  那個14歲下着雨的夏天,我最親最親,最愛最愛的爸爸走去了一個與世隔絕的世界,這也或許是老天爺的使命吧,他只憑仗着點本領,亂“殺”無辜,我無語。只能自己在寂寞夜裡痛哭失聲,我討厭這個無情的電,討厭這個有眼卻無珠的老天爺,可面對這一切,也只能選擇原諒上天,選擇陪媽媽守着這空城,孤獨過完一生。 

  但…… 

  我清楚的記得在爸爸去世的那天上午10多鍾打電話回來要我給一個孩子借書。我清楚的記得爸爸去世的前一天晚上,他所說的一切。我也清楚的記得他因為我不告訴他考試成績而失手打我卻在第二天清晨早早來到我床邊含着淚花向我道歉。我更清楚的記得每晚睡覺前他對我說的話:“女兒,早點休息,明早起來背書。”……我記得,所有的一切一切我都記得,我甚至好恨我自己的誕生,要不是為了我,也不會這樣,人間的苦有三分他卻嘗了十分,有十分甜卻只嘗了三分。我又好後悔沒有好好珍惜當時的這一段情,除了在自己在十三歲宴席上說過一句“爸爸,我愛您”,在那天吻過他那蒼老的臉頰,也除了在那天認真在那銀絲下找過根根為我操心而留下的白髮外,沒有再這樣過,卻等到失去了才感受到了那時的是何等的幸福,才懂得了擁有時的幸福。可是也已經錯過了,那無情的時間在這那無情的愛望前走。 

  淚水也已無數次劃過我的臉頰,但又被堅強樂觀無數次的受回,他們有告訴我,堅強是人的本性,就算失去所有失去雙翅,永遠有他們陪伴,流過的淚水也會回來。我也曾無數次的告訴自己無論在那裡,無論在什麼場合,無論在幹嗎,都要有一顆寬宏的心去接受上帝的安排,有一顆愛美的心裝飾自己……因為我從來沒有把自己當成失去爸爸的孩子,從來沒有把我們的家庭當作單親家庭,更不會覺得爸爸已經離開我們了,最少他是永永遠遠活在我心中的!!! 

  不論時間停在那裡,也不論地球轉到何時,永遠永遠,我。媽媽。爸爸是一家人,原來是,現在也是,以後也一定是。在人間是,在天堂也是。上輩子是,這輩子是,下輩子也一定是。 

  那個東風,就是爸爸……

您正在瀏覽: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