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音樂叫周杰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音樂叫周杰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時候,習慣把音響聲開的很大,讓自己沉浸在音樂的節奏中,幻想自己也是跳動着的音符。 不知不覺迷上了周杰倫的歌,那個眼睛小小的、咬字不清的大男孩。他的音樂世界總會給我帶來驚喜與感動。中國風、鋼琴曲、R&B.....講述一個個動人婉轉的故事,留下一串串深思。 聽周杰倫,《發如雪》的凄美,《青花瓷》等待,中國風的絲絲憂愁,柔和婉轉,彷彿就是為青春的淡淡哀愁編製的樂章;雖然傷感,但卻動人美好。 聽周杰倫,《聽媽媽的話》的溫暖,《外婆》的期盼,讓我們聆聽長輩心底的聲音,讓我們學會該如何去對待親人。溫馨而動人的旋律,精彩似美文的歌詞,絲絲入扣,用音樂的語言解讀心靈。 聽周杰倫,《止戰之殤》的心酸,《最後的戰役》的傷痛,用孩童的世界看待戰爭,用對友誼的呼喚否決戰爭,揭示戰爭的殘酷性,表現無辜受難的淳樸人民卑微的期盼,激起我們對和平的嚮往以及對美好生活的珍惜。 聽周杰倫,聽他對音樂執着的信念,聽他對理想不棄的追求,聽他對親人用心的孝順,聽他對朋友理智的義氣...... 聽周杰倫,聽他用行雲流水般的語調為你講述傳奇,聽他用俏皮可愛的口吻逗你開心,聽他用輕鬆柔和的饒舌激勵你勇往直前...... 周杰倫,流行因素的代名詞,一道佇立於娛樂圈獨特的風景線,一種“不走尋常路”的自我個性,一個音樂時代的象徵。 (這句老師還劃了波浪線、咳咳,就是寫的好的意思) 聽音樂就像是品茶一樣,“周杰倫”這類音樂,越品越別有一番滋味。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音樂叫周杰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音樂叫周杰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