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全體小荷會員(強烈建議全體小荷會員以及roo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全體小荷會員(強烈建議全體小荷會員以及roo_9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pp958

致全體小荷會員(強烈建議全體小荷會員以及roo 標籤:myroom作文 rooms作文 mybedroom作文 以及作文

親愛的小荷會員們:   你們好!來小荷一年多了,我不知道現在的小荷為什麼和我剛來時差得這麼多.呵呵,可能是"林子大了,什麼鳥兒都有"吧!   這封信主要是想提出一下小荷在創建這麼久以來的常見問題,我知道有很多很多人都提出過,但是ROOT全部視而不見,所以還是要再羅嗦一遍。 

  胡亂轉載問題:難道作文分真就那麼重要?不至於為那分去剽竊別人的文章吧!現在這種現象倒少了點,現在的主要問題就是亂轉載。明明那文章一點教育意義都沒有,還是有人轉載。而且有些高級會員憑着自己有名氣就胡亂轉載,反正也有人支持有人推薦,那就轉唄!這種心理實在是太可怕了。可能我說的這話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廢話,我也明白這篇作文一樣會有很多很多人打退稿,因為我的每句話都傷到他(她)的要害.但是我還是請那些有覺悟的會員好好想想,想想自己有沒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 

  胡亂打退稿問題:給好文章打退稿是什麼心理啊!嫉妒人家的文采是不是?難道你不覺得這樣很沒有自尊,說難聽點,這不是不要臉嗎?(這話是給那些胡亂打退稿的人說的)好象自打小荷開通了打退稿要輸入理由之後,這種現象好象好了點。只有那隻瘋狗PLMMPYJ會在評點裡罵人罷了。 

  新手受冷淡問題:大家可以去看看推薦會員排在後面的會員,看看他(她)們哪個的第一篇作文超過20分了?(這也包括我)這也是新人剛一上來就着急交朋友的根源所在,因為只有朋友會看他(她)的作文。我強烈建議在這一點上向穎英學習。請各位高級會員好好想想吧! 

  胡亂罵人問題:這種現象大概是少之又少吧,可確實也有,就有這麼一隻瘋狗罵我,我實在是不想發到這來,不但有礙觀瞻而且也玷污我的作文,想看的去作文論壇看我先後發的3個帖子,希望不要影響你的心理健康。它要是因為點什麼原因罵我那也無所謂,可是它就跟只瘋狗一模一樣的,沒人招沒人惹的。哎,對於這種現象我無話可說,我又能怎麼樣?就這樣的勸它它也不聽,只能把它當瘋狗對待,把它罵出小荷。(有想罵這隻瘋狗的請傳紙條到PLMMPYJ,罵死才好!) 

  06.7.7  BY:極度憤怒的上官靈兒

您正在瀏覽: 致全體小荷會員(強烈建議全體小荷會員以及roo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全體小荷會員(強烈建議全體小荷會員以及ro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