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自然的饋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饋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禮物是除你之外,其它的事物、人向你最好的饋贈。

  這禮物當中最好的,莫過於大自然給你的禮物,這種禮物是讓你感受最深,讓你覺得最好的禮物。

  一次初春時節,我們去踏青。兩面路上開滿了爭奇鬥豔的花兒,還有青翠欲滴的小草,粗壯強悍的大樹。

  這一些,讓人們精神舒暢,讓我們的路途倍感輕鬆。這,不就是大自然對你精神上最好的禮物嗎?

  到了郊外向遠處望去,青青一片。不禁使自己的眼睛放鬆下來。這裡遠離了城市聚落的喧囂,只有一片寂靜。咦!在遠處好像有什麼東西!近中看,竟是一顆晶瑩的野果。一嘗,這味道真是最純的自然味道!這,不就是大自然對你物質上的賜予嗎?

  又有一次,我們去登山。到達山腳后,我們稍作準備,就從小路上山了。在一條彎彎曲曲的小山路上,雖幾乎無人涉足,但讓我們更能體會到自然的純凈!小鳥在枝頭唱着優美的自然歌。風兒發出“呼呼”的有節奏的音樂。山澗溪泉吹着“短笛”歡暢地流着。可愛的小蟲發出悅耳的聲響。這,難道不是大自然對你聽覺上最美,最動聽的禮物嗎?

  在一個風雪交加的早晨,我出門觀看雪的美麗。她如一個個裝飾師—落到樹丫上,樹丫穿上了雪白的外套。落到房頂,房頂就戴上了雪亮的帽子。這美麗的大自然又贈予了我一種禮物!

  大自然是美好的,它的美不是城市煙塵中片刻的人文美,它的美是最讓人陶醉,最讓人為之震撼的美!擁抱大自然吧,她會給人意外的禮品!

  山東煙台萊州市雲峰中學初二:宿博奧爵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饋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饋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