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前的霧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前的霧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她似乎在上帝賦予她生命時,上帝打了個盹,使她因此那而苦難終生。是十五年的一天,她帶着上帝的“祝福”來到人間,她誕生了,也是從哪一天起,開始了她那艱苦的人生。 

  姥姥的鄙視、同伴的嘲笑、父母之間時時的爭吵·成為了她的家常便飯,使她漸漸學會了逃避,學會了反擊,學會了一些本不屬於她的東西,同時,也丟下了兩個重要的東西:童年與自己的童心。 

  頭腦不快的她在家庭的影響下,學習成績一日不如一日;這使她的同學越來越瞧不起她,嘲笑她、排擠她又一次成為她求學道路上的苦難,但即使是這樣,她仍然擁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她希望自己將來可以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公主,在屬於自己一片天地里,和善良的人們一起打打鬧鬧,這也許是她那時最大的願望了吧!但也是她那是最不可能得到的東西吧!但就在這時,似乎上帝還沒有睡醒。新的苦難又一次降臨在這個僅僅幾歲的可憐孩子身上:父母的離異。在旁人看來,這無疑是對父母的一種解脫,但對於一個僅僅幾歲的孩子而言,除了天塌地陷以外,還有什麼比這更可怕,面對父母的離婚證,我們的小小主人公怔住了:做夢都不會有的事情竟然落在了她的身上!面對着自己的父母,她該把自己的撫養權交給誰?成為她茶思暮想的問題。最終,他選擇了父愛,原因很簡單:她的外婆很喜歡自己,自己不能辜負老人的一片希望。雖然她選擇了,但她的心卻又一次受到打擊,一次沉重的打擊。 

  苦難,這時又偷偷的拜訪了她:既要履行國家規定的九年義務教育,又要維持一家人的生計,對於一個本應在父愛的羽翼下成長的幼雛,無疑是一個致命的打擊!但天無絕人之路,她不巧遇上了一位很優秀的老師,這位老師出奇的喜歡她,在了解了她的情況后,那位女老師向學校為他贏得了免費就讀的權力。這使她的小學生涯得以安定。人生中最快樂時光——被師愛的感動。就是因為這個感動是她支撐了六個春秋,六個難忘的風風雨雨。 

  在感動中,她逐漸成為了一名不太優秀的初中生她滿懷着自己的公主夢想踏進了出眾的大門。在初中,她還想請求自己的學校給予自己特權時,被這樣一句話打了回來“你願上就上,別裝特殊,天下單親的孩子多的是,如果一人一個特權,那還開什麼學校,直接辦慈善院算了。”學校的作為使她吃了一驚,她萬萬沒有想到結局會是這樣,這樣的不堪。這也使她徹底失去了求學的希望。失去了對所有人的期望失去了對未來的追求。從那天後,她裝病回家,在家中閑着。就這樣,她又學會了一樣東西:遊手好閒。他也丟掉了自己好多的東西:夢想、青春與追求。 

  她的未來越來越迷茫,似乎她也不知道她到底能成為什麼悲慘的樣子。 

  她的未來開始在一次次苦難中蒙上一層朦朧的薄霧,她的未來在哪裡,她的未來會怎樣,已成為下個世紀的事,在她看來:也許她的上帝將永遠的睡去。但下面的暴風雨會有多猛,她早已沒有時間去思考。等待她的,只有一片看不清的未知。 

  我們的主人公,她的未來在哪裡,她的夢想上的薄霧何時才能散開,她的上帝何時才能蘇醒,她的上帝將如何處理這個小女孩悲慘的結局,這些無知的問題將成為她屬於的又一層薄霧。 

  薄霧。也許,這應該就是上帝送給她的禮物吧!這個難過的禮物。這個可悲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眼前的霧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前的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