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粟淡雅、一縷清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粟淡雅、一縷清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花謝,世事變化。當我開始守望花開,那麼花謝也就不遠了。但是我還在守望着花開、看守着自己的淡雅與清香。 

  ——題記 

  當最後一片花瓣從樹枝緩緩墜下,是誰在嘆息凋零之美?不要擔心,清風會守護花瓣的淡雅,並將它徐徐的送向遠方,直到天涯海角之處、海天交際之邊,留戀花瓣的淡雅,指尖上的清香、螺旋似的劃過天際。不要嘆息,你垂涎的清香將會永遠瀰漫在你的周圍,讓你品嘗什麼是花瓣酒,清醇觸動了你的味覺。開始了,你開始尋找這令人蠢蠢欲動的花香了。 

  踮起你的腳尖,用力的去聞周邊的花香。你還是在想象着,想象着花瓣輕柔的甸及到你的鼻尖,然後緩慢的落下。這萬籟般的寂靜,應該是最純的天籟,不需要有多優美,你只希望有個最美麗的巧合。你說,你開始喜歡這世界,喜歡這世界的一切,你甚至更想擁有屬於你自己的一粟淡雅。你會用心去守護,你不想讓這個唯美的淡雅消失與破碎。 

  殘陽映餘暉,曲終人已散。滿路殘香,卻擋不住歲月前進的腳步,該走的終究走了,時光一直在走,退不回來的步伐。花開了又謝,花瓣長了又落,人留了又走。你開始將你的腳伸進余陽水裡,用力的捕水,水花濺起了又落。花瓣還是安靜的落了,不過落在了殘陽的水中,水波逝而遠去,帶着那僅留的一點清香。你說,你不會再憧憬了,你不想要再守護這一粟淡雅。 

  你不在找尋了,你累了。你想靜靜地看完這夜景,不想讓任何人打擾。你希望時間靜止在這一刻,讓你不再流連這裡的一切。晚風,似乎帶來了凄美,你第一次哭,淚珠順着你的臉頰……“嘣”你好奇,這是什麼聲音,那樣清脆與悅耳。你,停止了哭泣。偶然的低頭,看見了花開。淚水催促這花朵,花兒被迫綻放了,而你的淚水卻早已滴入那漆黑的土壤。 

  你昂頭仰望黑色的夜空,頓時覺得明朗了許多。“守護屬於你的那粟淡雅,留住迷戀你的那份清香。”……你,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粟淡雅、一縷清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粟淡雅、一縷清香 暫無評論